高科技產業的資安維運新思維

上雲已經是許多製造業的現在進行式, 特別是在高度自動化與智慧化的高科技產業, 面對多樣的混和環境, 威脅會越來越嚴苛, 所以從資安維運的角度改變思維, 這次由資安人攜手剛收購Mandiant的Google Cloud與羽昇國際, 全方位探討從雲端到地端的重要防護策略, 包含情資, 雲端監控到自動化的保護, 讓高科技企業在安全生命周期的每一階段都能獲得保障。

一站了解 Google Cloud 的全面資安防護

● Mandiant 資訊情資時代-威脅情報

● 惡意軟體分析服務 VirusTotal

● 雲端原生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平臺 Chronicle

● 安全監控及安全管理指引服務

活動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星期三 13:30am – 16:40pm

活動地點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三樓茉莉荷花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邀請對象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 敬邀稽核室、資訊、資安等相關高階主管踴躍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講師


邱上峯

Mandiant / Google Cloud
技術經理


何政勳

羽昇國際
雲端架構師


沈建添

羽昇國際
資安經理


鄭家明

Google Cloud
客戶解決方案架構師

活動議程

時間議題 / 主講者
13:00~13:30會議接待
13:30~13:35貴賓致詞
羽昇國際 / 鄭淑芬 副總經理
13:35~14:05資訊情資時代 Mandiant
Mandiant / Google Cloud / 邱上峯 技術經理
14:05~14:35Google Cloud Security
(雲平台資安監控 : SCC, Cloud IDS +雲平台網站防護 : Cloud Armor, reCAPTCHA)

羽昇國際 / 何政勳 雲端架構師
14:35~14:50茶歇
14:50~15:20堅強企業資安洞察,鞏固企業抵禦駭客攻擊能力 (MSV+ASM)
羽昇國際 / 沈建添 資深經理
15:20~15:50雲端天眼蒐集站安全分析全面環境 (SIEM+SOAR)
Google Cloud / 鄭家明 客戶解決方案架構師
15:50~16:10茶點交流時間
16:10~16:40Panel Discussion
高科技產業的安全供應鏈管理探討
落實軟體供應鏈資安可以參考的框架與規範
如何與供應商之間建立基本的資安規範,那些重點是需要檢視的
如何透過供應鏈管理提昇產品力與企業價值
供應鏈安全是未來的趨勢,企業要如何調整觀念以及可以預先準備的基本功
主持人
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組長 卓傳育 博士
與談人
合勤控股 資安長 游政卿
禾伸堂 資訊中心經理 彭志泓
高科技企業 資安主管
16:40~16:50抽獎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