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s 多雲及混合雲管理平台

服務簡介

越來越多的企業,擁抱開源技術,並且採用雲原生的技術,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加速企業的數據化轉型,現在有了 Anthos,您就能在現有的內部部署資產或公用雲端環境中,透過 Anthos 建構及管理現代化的混合型應用程式。這項服務以 Google 創新研發的開放原始碼技術為基礎 (包含 Kubernetes、Istio 和 Knative),可維持內部部署系統和雲端環境之間的一致性。Anthos 可協助加速應用程式的開發作業,並讓您的企業使用服務網格、容器和微服務等革命性的技術,藉此取得策略優勢。

服務特色

  • 在現有環境中進行翻新
    翻新內部部署系統或雲端環境中的應用程式。透過由 Google 代管的 Kubernetes 服務提升業務敏捷性、加快產品上市速度,並充分運用資源以發揮最大效益。
  • 遷移與翻新
    有了 Migrate for Anthos,您就能直接將工作負載遷移並轉換至 Anthos GKE 中的容器。目標工作負載可以包含在內部部署系統、Compute Engine 或其他雲端環境中運作的實體伺服器和 VM。
  • 自動執行大規模的政策和安全性作業
    讓您從服務的角度查看自己的基礎架構,藉此縮短管理應用程式所需的時間,並提升資訊掌握度、一致性和控管成效。您只需要從較高的堆疊層級集中定義及管理自己的設定,其餘工作就交由系統處理。
  • 一致的體驗
    Anthos 可在許多地方執行,並在各種環境中提供一致的檢視畫面和控管功能,讓您按照自身需求在內部部署系統或雲端環境中建構服務。只要使用這個平台,就能確保您的投資永不過時。

導入流程

  • 步驟 1:建構 GKE On-Prem 環境與建立雲地混合網路或多雲架構
    於企業既有的VM環境中,建構GKE On-prem環境,將Google的雲原生服務與最新技術延伸至企業內部,並搭建地跟雲的橋樑,讓企業能夠同時使用地、雲的IT資源,降低非必要的IT費用支出,加速企業進行數據化轉型。
  • 步驟 2:最佳化K8S叢集容器可視與效能監控及管理
    IT基礎建設的穩固,對企業而言極為重要,現在您可以藉由雲平台的幫助,大幅度的簡化IT維運管理,將您的IT資源最大化,讓您的企業能夠更專注在業務發展,而無需擔心IT基礎建設異常,影響您的服務。
  • 步驟 3:建構創新敏捷開發流程,加速應用開發傳統的應用開發
    檢核流程,須遵循制式的檢核點進行檢測與驗證,因此當需要進行應用程式的版本更替時,通常需要數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而現在,採用容器技術的創新敏捷開發流程,能夠讓您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應用服務的版本發佈、安全測試與服務驗證,縮短IT維運與開發人員的溝通時間,讓應用服務開發能夠更加的快速與順利。
  • 步驟 4:整合雲原生服務,創新應用服務
    新型態的應用服務,具備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與自動化等特性,當企業需要結合這些技術在應用服務上時,需要投入極高的人力、資源才能夠實現,現在您可以透過雲原生服務提供的工具集,快速的整合這些技術至您的應用服務上,創新您的業務服務型態,進而創造更高的獲利與客戶滿意度。

適用對象

  • 希望改善既有的應用開發流程,加速業務開發速度
  • 已於多雲環境中運行數個K8S叢集,希望簡化維運、管理
  • 希望採用更多的雲原生技術並進行整合,創新應用服務

服務架構

Google's Anthos stack
  • GKE On-Prem
    在現有的 VMware 環境中建立及管理現代化的混合型應用程式。
  • Anthos Config Management
    針對混合型 Kubernetes 部署項目自動執行大規模的政策和安全性作業。
  • Istio on GKE
    部署Istio提供的服務網格,進一步加強應用程式的觀察、安全性和控管功能。
  • Cloud Run for Anthos
    在On-Prem的KS8叢集中,部署無伺服器技術,進一步提高生產力。
  • Migration for Anthos
    自動將內部部署環境、Compute Engine 和/或其他雲端中的實體伺服器或 VM 直接遷移並轉換至 GKE 中的容器。

Anthos,提供地、雲一致的K8S管理體驗,並讓創新的雲原生技術延伸至企業內部

Anthos,提供地、雲一致的K8S管理體驗,並讓創新的雲原生技術延伸至企業內部

Anthos,大幅度簡化您的維運、管理負擔,讓您的企業可以更專注在應用服務開發

Anthos,大幅度簡化您的維運、管理負擔,讓您的企業可以更專注在應用服務開發

Anthos 多雲及混合雲管理平台

瞭解更多

為何你需要 Anthos?

最近幾年雲原生的議題高燒不斷,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如何實作雲原生應用在企業內部,那到底什麼是雲原生,為什麼我們會需要將它加入企業中呢?

Anthos 部署,我該如何評估、選擇?(上)

Anthos的解決方案,是以幫助企業更好的進行K8S維運與管理為核心而進行發展的,除了持續地將優質的開源專案進行整併與部署簡化……

Anthos 部署,我該如何評估、選擇?(下)

該選擇虛擬化部署?還是實體機部署呢?有最佳的建議做法嗎?大型企業才有雄厚的財力建置虛擬化平台,那如果是中小企業我可以怎麼做呢?

Google Cloud Anthos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