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是一般企業最熟悉的微軟所提供的雲端運算平台,對於熟悉微軟的企業與資訊相關人員是最快能夠了解並接受的雲平台。企業內常用到的所有微軟的服務皆可在 Azure 上找到,例如 (AD)Active Directory 服務可在 Azure 上使用 Azure AD 或自建 AD。 Azure 對於僅使用微軟產品資料中心的整合性皆高於其他兩大家雲平台商。其他特色服務列舉如下

災難備援至雲平台 : ASR(Azure Site Recovery)
美國 911 以及日本大地震等等事件,強化了大型企業面對天災人禍需要的備援及需求。微軟面對這個需求,提出了 ASR 服務,可以將資料中心或其他雲平台完整的備援到 Azure 平台。當天災人禍發生時,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將資訊系統於 Azure 雲平台上回復。

人工智慧 : GPU/FPGA 微軟針對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提供圖形化開發環境。開發者可以使用在各種技能等級均能符合需求的工具,透過無程式碼或程式碼優先體驗,快速建置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使用視覺化的拖放介面、託管的筆記本環境或自動化的機器學習。利用自動化功能工程、演算法選擇及超參數整理,來加速模型開發。

使用強大的 GPU 計算資源來自動調整規模,讓模型的訓練既快速又符合經濟效益。並且可以選擇使用 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s),做即時推斷。  FPGA 是可程式化晶片,通常出現於網路卡片。可以高速處理透過網路提出的服務需求,無需再透過一般電腦運算單元(CPU)做運算才回覆需求,故可以更快速的做即時推斷。


雲端資安整合專家 – Microsoft 金級認證合作夥伴

羽昇國際成為微軟金級合作夥伴,提供更新、更全面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microsoft-gold -partner)

羽昇國際為 Microsoft – 金級認證合作夥伴,團隊通過多項技術專業認證,在技術能力及各項等關鍵指標均獲官方肯定。無論是部署、遷移或維護雲端應用程式、雲端辦公平台等需求,皆能提供 Microsoft 專業諮詢,規劃最適用及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快速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