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不落地-服務特色

服務簡介

企業在營運的過程中,會因為需求而採購各式各樣的商用軟體來幫助企業進行業務拓展,但當企業的規模逐漸成長,軟體的購置與更新授權費用亦會越來越昂貴,許多的企業雖然購買了合法的軟體授權,但實際的軟體使用率卻極低,導致企業的IT資源浪費,除此之外,維護、管理這些軟體,亦是令人十分頭痛的問題,IT人員常常需要為了公司的人員異動而準備、重置電腦、軟體,這些準備工作都十分的簡單,但極浪費時間,往往需要數小時至數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交付指派的工作。

隨選雲-企業軟體訂閱平台,能夠協助您解決上述問題,您可將您購買的 商用/免費 軟體進行封裝、集中化管理,再依據政策隨選軟體方式遞送至您的用戶端電腦,可大幅度縮短重複的軟體部署、更新作業流程,並提供更便利、快速的軟體執行操作體驗。

服務特色

軟體封裝,並提供依據政策的軟體隨選

只需要安裝隨選用戶端軟體,就能夠運行所有已經購買、免費版的企業軟體,大幅度縮減您的軟體安裝時程,讓您不需要再因為修補軟體漏洞更新而忙碌,讓您能夠更專注在您該專注的事物上。

串流技術,僅載入、執行必要運行之程式

我們採用了最新的串流技術,當您透過隨選用戶端軟體抓取授權的軟體時,不需要進行完整的程式軟件下載,藉由串流您只需要下載部分的軟體元件,即可開始運行軟體,大幅度縮減軟體下載的等侯時間。

快取機制,降低非必要、重複性的網路傳輸

當企業的用戶數極高時,僅用串流技術是不夠的,我們還支援快取機制,讓相同區域的用戶能夠藉由快取機制,緩存最新的軟件並存放於最近的伺服器中,減少非必要的網路傳輸行為發生,讓您除了快速,還能省頻寬。

安全、傳輸優化,減少重複的查詢連線

我們的軟件是透過HTTPS的方式來進行加密傳輸,無論您的隨選平台是建構在私有雲或者是公有雲,均可確保傳輸的資料是加密的,無須擔心重要的資料遭人竊取,同時也省去了複雜的防火牆設置。

功能

軟體市集

軟體市集

建構企業私有軟體市集,集中軟體授權與設定控管,IT管理員需指派使用權限後,使用者即可執行所需的軟體。

隨點即用

隨點即用

無須下載並安裝軟體,透過專利應用程式串流技術讓您立即執行所需的軟體。

分散運算

分散運算

可充分利用用戶端電腦的運算與儲存資源,降低軟體集中化後產生大量的運算與儲存集中的高成本支出。

安全連線

安全連線

建構網路與檔案的安全連線,使用者於網際網路上可安全連線置資料庫或是檔案,系統亦可檢查啟動動作的應用程式確保連線來自於已允許的應用程式。

企業數位權限控管

企業數位權限控管

可限制路徑存取,無存取權限的應用程式將無法操作指定路徑上的檔案,可確保擁有權限的使用者使用已授權的應用程式存取特定的檔案。

唯獨執行權限

唯獨執行權限

應用程式僅可以執行,無法讀取與寫入,可避免病毒汙染與保護應用程式不被複製。

截圖

適用對象

  • 有效管理企業軟體授權使用現況,減少閒置的軟體購置
  • 提升軟體的執行速度並實現企業資料集中化管理、保護
  • 縮短軟體安裝、更新的時間,讓軟體漏洞威脅降至最低

更多應用案例 :

aod-防疫專案-11002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