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 Networks 全球首個SASE平台

cato-logo-wingwill

為雲原生構建的唯一託管 SD-WAN 服務

Cato雲端是一個聚合式平臺,用於連接、保護和管理您的網路。企業可以在各個分支機搆、雲端資源和各種用戶中部署Cato,以替換或增強遺留網路服務和安全性點解決方案。

Cato Networks 全球首個SASE平台

Cato 使用雲原生網路架構取代了傳統電信公司的“捆綁包”。Cato 將全球私有骨幹、邊緣 SD-WAN、安全即服務、安全和最優化的雲端及移動訪問聚合為單一雲服務。因此,Cato 雲端解決了企業的全球網路、安全、雲端和移動性需求,以實現完整的 WAN 轉換過程。

提供企業全球性安全託管的SASE雲服務

Gartner 於 2019年提出 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安全網路新架構,企業組織的網路和安全性架構發展方向應具備 : 身份辨識(Identity-Driven)、雲端原生架構(Cloud Native)、支援所有邊緣端點(Support All Edges)、全球分散式部署(Globally Distributed),而SD-WAN即是SASE不可或缺的網路架構,搭配雲端安全防護機制,更能保障外部據點眾多的企業如金融或製造業得以更有效地控管資安風險。

Cato 提供全球性安全託管 SD-WAN 服務,讓企業能夠從提供一組端點解決方案的傳統 MPLS 和昂貴的託管服務轉向簡單、敏捷且具有高性價比的網路。您可以自主決定採用自助服務或託管服務。

Cato雲端具備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

身份驅動-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cato-icon

身份驅動

Cato自動確定連接到Cato雲端的身份或資源,而不考慮其位置。在資料流程中附加身份,並與其他情境元素一起使用,以觸發多因素身份驗證、驅動應用程式級的存取控制策略、確定網路服務品質,並持續評估與資料流程相關的資料風險。

雲原生流量處理-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cato-icon

雲原生流量處理

Cato從零開始進行Cato雲端的開發,使其成為雲原生服務。它使用“單通道引擎”處理來自資料包的所有流量,並提供優化和安全性。Cato不使用專門構建的設備和虛擬機器,因此能夠為Cato客戶提供雲提供商的可伸縮性、自服務性和彈性。

支持所有邊緣-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cato-icon

支持所有邊緣

無論是物理位置、任何設備上的移動使用者、雲資料中心還是應用程式,都可以使用Cato邊緣解決方案插入到Cato雲端。物理位置使用邊緣SD-WAN設備(Cato Socket),為移動設備提供VPN用戶端應用程式或網頁流覽器,Ipsec通道可將雲端資源與Cato雲端相互連
接。無論何種邊緣,都可以從最近的Cato PoP獲得Cato的全套網路架構和安全功能。

PoP的全球分佈網路-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cato-icon

PoP的全球分佈網路

Cato雲端覆蓋超過69個PoP,提供了服務的全部功能。Cato的全部PoP都由多個一級運營商相互連接,形成一個全球骨幹網路,為WAN和雲端流量提供優化。PoP軟體通過對資料包的深度檢測,保證流量在通過Cato雲端時不會受到多重威脅。

Cato雲端全球PoP,最大的獨立骨幹網

Cato雲端全球PoP

企業WAN的轉型挑戰,如何開始?

Cato 提供完整的 WAN 轉換平臺,可逐步部署以處理多個企業 WAN 使用案例。無縫擴展部署的方式滿足多種需求。

轉移至 SD-WAN-cato
從 MPLS 轉移至 SD-WAN

Cato 允許客戶使用 Cato 邊緣 SD-WAN 和多個 ISP 連接替換或增強 MPLS。客戶能夠以與 MPLS 相同或更低的成本提供容量和彈性。全球企業都可以使用 Cato 的全球私有骨幹來降低成本、達到服務標準、提高性能,並在各地實現網路安全。

最優化的全球連接-cato
最優化的全球連接

Cato 的全球私有骨幹內置 WAN 和雲端優化,以增強各地的網路體驗。可解決企業有高延遲以及全球位置和使用者資料包丟失的問題,以實現對本地和雲端應用程式的可預測加速訪問。

移動安全和最優化-cato
安全的分支機搆互聯網訪問

Cato 包含內置於 Cato 雲端的完整網路安全堆疊。透過將所有位置和用戶連接到 Cato,全部加密和未加密流量都可以得到完全保護以免受到威脅和攻擊,無需使流量回程至集線器,或部署和管理安全應用程式或雲服務。

雲加速和控制-cato
雲加速和控制

Cato 透過將流量從所有邊緣路由到最接近雲目的地的 Cato PoP 來加速雲訪問。 由於 Cato PoP 與主要的雲提供商處於同一位置,所以 Cato 和這些提供商之間的延遲接近於零。無需安裝虛擬裝置或設置集線器來減少到雲端的延遲。

安全的分支機搆互聯網訪問-cato
移動安全和最優化

Cato 將其安全性和最優化擴展至移動設備。使用 Cato Client 或無客戶流覽器訪問,使用者可以連接到最新的 Cato PoP,他們的流量經過優化路由至本地或雲應用程式。Cato 的網路安全堆疊保護移動使用者免受無處不在的威脅,並加強企業的安全性原則。

建構暢遊多雲,更簡單、安全及快速的網路環境

因應各公司業務數位化以及遠端辦公趨勢,對應用程式和資料的使用及存取日益重要,昂貴的MPLS傳統網路,漸漸已無法再支援如此龐大的數位業務,透過Cato Networks全球性安全託管SD-WAN的服務,更適合數位轉型發展中的混合雲架構解決方案,達成兼具網路、安全、雲端、移動性和全球擴展等需求。

SASE 與安全訪問服務邊緣的好處

Cato 遠端連線資安防疫包

立即免費諮詢

讓Cato為您開創全新網路環境

有任何問題,歡迎填寫免費諮詢表單,羽昇國際將為您解決各種雲端維運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