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偕同羽昇國際創造雲端安全環境

2019/12/13

2019年12月13日,由Palo Alto Networks & Google聯合舉辦如何創造雲端安全環境研討會於臺北SMEXY音樂餐廳拉開序幕,由零壹科技公司、羽昇國際公司協助辦理,來自全臺逾80間企業代表、企業決策者、開發者、數據專家以及各行各業的來賓共同見證及體驗Palo Alto Networks & Google最先進的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並幫助企業客戶在擁有雲端安全保護的環境下,輕鬆應對來自市場龐雜之需求。

Palo Alto Networks 於2019年6月25號推出「Prisma」,旨在整合旗下四項關鍵雲端要素Prinma Access、Prisma公有雲、Prisma SaaS和VM系列。不管是透過管理存取、數據保護和保障應用程式所需來改變雲端使用體驗,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更完善的雲端解決方案。現場羽昇國際技術顧問也為大家解說使用Google Cloud Platform和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的結合能為大家帶來的效益。讓企業能夠在雲端環境上,簡單安全部屬及應用。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