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連續 4 年獲評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

Akamai 連續 4 年獲評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

網路應用程式和 API 面臨著日益進化的威脅。透過2020 年 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魔力象限) 能協助企業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共同克服挑戰。

今年是 Gartner 連續第四年將 Akamai 評選為「Magic Quadrant 領導者」。

我們認為,Gartner 的肯定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做法的最佳見證。藉由 Akamai Intelligent Edge Platform 無與倫比的洞察力,我們為網站、應用程式和 API 提供準確的預測式 WAF 保護,無論部署於何處。

Akamai 持續辨識新的攻擊形態,並不斷強化網路應用程式安全性以抵禦攻擊。提供全方位 DDoS 對抗服務利用自動化技術與真人專家緩解,僅需不到一秒的時間就能擊退大多數攻擊。

Akamai Magic 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
Web應用程序防火牆的Magic Quadrant (資料來源:Gartner 2020年10月 )

想瞭解為何 Gartner 公正評鑑 10 家 WAF 供應商之後,將 Akamai 評選為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立即點選下方了解詳情。

更多羽昇 – Akamai 雲端資安應用 請點選參閱 >> Akamai 雲端資安解決方案,或填寫表單由專人與您聯絡。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