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通話中移除參與者的體驗更新

Google Workspace 功能新知

2022-06-15


Google Meet_Product_Icon

Google Workspace 在這次更新了Meet 視訊開會的「移除」功能。會議主持人或共同主持人在將使用者移除會議時,將可以額外選擇是否要禁止加入通話。

Google Meet 視訊開會「移除」功能

這項功能可以幫助會議主持人減少干擾會議的因素,但建議只在非不得已時才使用這個功能喔! 當主持人或共同主持人從通話中移除參與者時,將收到額外操作提示。可選擇以下動作選項: 

  • 只需從通話中刪除用戶 
  • 填寫額外的濫用報告 
  • 和/或阻止用戶重新加入 


      

Google Workspace 在這次更新了Meet 視訊開會的「移除」功能。

影響用戶

超級管理員 : 管理員無須變更設定

一般使用者: 使用者可以在參與者右側的更多動作 中選擇將該參與者移除會議。 詳細可以參考說明文章

功能發布時間

快速發布和定期發布網域 :此更新將於6月15日開始更新,並在15天內更新完畢。

更新適用版本

  • 適用於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戶、舊版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戶以及個人用戶。

(本文改譯自 Google Workspace

Google Workspace 遠端居家辦公方案 | 帶你完美詮釋整個城市都是你的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