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上雲規劃評估服務

服務簡介

iThome發表的最新2019企業上雲策略報告中指出,6成企業正在推動數位轉型,包括有1成企業正準備擴大轉型推動範圍,自認有需要數位轉型但還沒採取行動的企業也有25.9%。而且各產業都過半,無庸置疑,數位轉型已經是企業必須面對的議題。

若只看企業工作量(Workload)分布,目前,企業有13.7%的工作量在公有雲,而38.4%的工作量則部署於私有雲,仍有48%沒上雲,部署在實體主機或不易擴充調度的傳統IT環境中。

為何上雲對企業轉型發展如此要緊?三省效果是主因,整體時間節省、整體人力節省和整體生產成本的節省,這是企業認為最有成果的地方。尤其7成高科技業者,就是為了降低生產成本而決定擁抱雲。

羽昇國際的企業上雲規劃評估服務,可以幫助企業快速了解地端的資源使用現況並擬定最適的企業上雲遷移計畫,協助您建構私有混合雲環境,讓您可以沿用既有的基礎建設資源與安全管理規範,同時將企業資源遷移、拓展至雲平台中,加速您的企業進行數據化轉型。

服務特色

  • 快速透視企業IT資源現況
    透過我們的TCO分析工具,能夠快速的識別企業哪些應用服務適合上雲,哪些適合保留在地端的資源上運行,讓您能夠更好的使用雲端資源並了解後續可能產生的費用,而非不斷的追求企業服務全數上雲。
  • 建構自由的私有混合雲環境
    可依據您的需求、業務應用場景,自由的決定應用服務要運行在地端或者是雲端,並且可以選擇繼續使用既有的基礎建設、資安政策來進行服務遞送、管理,或者是採用雲端平台的安全服務,讓您彈性掌控IT資源並兼顧安全可靠。
  • 創新雲端串流遷移技術
    一般的雲端遷移,大多採用的是代理程式或離線遷移,然而這樣的遷移方式,客戶往往需要購置額外的軟體、熟悉額外的軟體工具,才能夠完成上雲遷移的作業,現在,透過我們的串流遷移服務,您可以直接使用熟悉的VM管理工具(VMWare vSphere Client)來進行雲端遷移、復原,快又簡單。

導入流程

  • 步驟 1:企業上雲規劃評估訪談
    您可透過右側欄位,與我們進行聯繫,我們會安排時間與您進行面對面訪談,並藉由訪談給予您最佳的企業上雲規劃、建議。
  • 步驟 2:TCO現況分析與建議
    依據您的企業現況,我們可能會需要透過TCO工具進行更多的IT資源現況蒐集、分析,幫助您釐清目前的企業資源現況,以及規劃最適的上雲策略、預算與擬定遷移計畫。
  • 步驟 3:建構私有混合雲環境
    在這個階段,我們會協助您建置私有混合雲環境,我們會手把手的教會您如何安全地使用雲平台,並且彈性的運用雲平台資源,以及如何有效地掌控資源花費,加速您的核心應用業務發展。
  • 步驟 4:遷移,其實可以很簡單
    藉由部署串流遷移平台,您可以輕鬆、快速的完成地端資源遷移至雲端,或者是把應用服務遷移至全管理平台代管,從此告別繁雜的IT工作,讓您可以更專注在應用業務發展。

適用對象

  • 評估企業上雲預算,並規劃最適的上雲策略與計畫
  • 提升企業IT資源彈性,加速雲端數據化轉型
  • 雲端架構與遷移導入規劃、執行及後續維運服務

服務架構

私有混合雲架構

私有混合雲架構

IT資源分析與上雲預算評估

IT資源分析與上雲預算評估

串流地上雲/跨雲遷移架構

串流地上雲/跨雲遷移架構

羽昇國際提供專業的企業上雲規劃諮詢,歡迎填寫服務表單與我們聯絡。我們將針對您的需求建議最合適的上雲計畫。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