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雲端運算服務 )

AWS 雲端運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向個人、企業和政府提供按需即用雲端運算平台以及應用程式介面,是全球最全面、最廣泛採納的雲端服務,透過全球資料中心提供超過 200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數百萬個客戶,包括成長最快的新創公司、最大型企業以及領先的政府機構,都使用 AWS 來降低成本、變得更靈活,且更迅速地創新。

AWS 特色服務


AWS 提供更豐富、更廣泛的服務,且這些服務亦提供琳瑯滿目的眾多功能,從運算、儲存和資料庫等基礎設施技術,乃至諸如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資料湖與分析和物聯網等新興技術,皆無一不備。企業無須自行建置機房、購買伺服器等硬體設備…,僅須依需求按用量付費取得AWS 技術與服務,幫助企業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地將現有的應用程式推向雲端。

探索熱門產品

連續 12 年獲 Gartner評為雲端基礎架構和平台服務的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

Amazon EC2Amazon EC2 Auto ScalingAmazon EKSAmazon S3AWS
Backup

AWS DRS
災難復原
Amazon CloudFront
安全且可調整大小的運算容量可支援幾乎所有工作負載添加或刪除計算容量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啟動、運行和擴展 Kubernetes 的最受信任的方式專為存放和擷取來自各地任何數量資料所建立的物件儲存集中管理和自動化資料保護經濟實惠的可擴展 AWS 應用程式復原
以低延遲和高傳輸速度安全地交付內容
Amazon VPCAmazon API GatewayAmazon Route 53ELBIAM
Amazon GuardDutyAWS Security Hub
在邏輯隔離的虛擬網路中定義和啟動 AWS 資源建立、維護和保護任何規模的 API將最終使用者路由到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可靠且經濟實惠的方式分配網路流量以提高應用程式可擴展性安全地管理身分以及對 AWS 服務和資源的存取使用智慧威脅偵測保護 AWS 帳戶
自動化 AWS 安全檢查並集中安全提醒

Amazon EC2

安全且可調整大小的運算容量可支援幾乎所有工作負載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 Amazon EC2 ) 提供最廣泛、最深入的運算平台,擁有超過 600 個執行個體,可選擇最新處理器、儲存、聯網、作業系統和購買模型,以協助您最有效地滿足工作負載需求。我們是第一間支援 Intel、AMD 和 Arm 處理器的主要雲端供應商,提供唯一具有隨需 EC2 Mac 執行個體的雲端,以及唯一具有 400 Gbps 以太網路聯網的雲端。我們為機器學習訓練提供了最佳價格效能,同時也是每個雲端推論執行個體的最低成本。在 AWS 上執行的 SAP、高效能運算 (HPC)、機器學習 (ML) 和 Windows 工作負載多過任何其他雲端。

Amazon EC2 Auto Scaling

添加或刪除計算容量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

Amazon EC2 Auto Scaling 可以幫助您保持應用程序的可用性,並允許您使用您定義的擴縮策略自動添加或刪除EC2 物件。動態或預測擴縮策略允許您添加或刪除 EC2 物件容量,為既定或實時的需求模式服務。Amazon EC2 Auto Scaling 的物件集管理功能有助於維護物件集的運行狀況和可用性。

Amazon EKS

啟動、運行和擴展 Kubernetes 的最受信任的方式

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 ( Amazon EKS ) 是一項受管 Kubernetes 服務,用於在 AWS 雲端和內部部署資料中心執行 Kubernetes。在雲端,Amazon EKS 能夠自動管理 Kubernetes 控制平面節點的可用性和可擴展性,而這些節點負責排定容器的行程、管理應用程式可用性、存放叢集資料及其他關鍵任務。透過 Amazon EKS,您可以利用 AWS 基礎設施的所有效能、規模、可靠性和可用性,以及與 AWS 聯網和安全服務整合。在內部部署,EKS 提供一致、完全支援的 Kubernetes 解決方案,其中包含整合式工具和 AWS Outposts 簡單部署、虛擬機或裸機伺服器。

Amazon S3

專為存放和擷取來自各地任何數量資料所建立的物件儲存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 Amazon S3 ) 是一種物件儲存服務,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所有 S3 Glacier 儲存類別均提供幾乎無限的可擴展性,並且旨在實現 99.999999999% (11 個 9) 的資料耐久性。各種規模和業界的客戶可以存放和保護幾乎任何使用案例的任何資料量,如資料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和行動應用程式。藉助符合成本效益的儲存類別和易於使用的管理功能,您可以優化成本、組織資料並設定精密的存取控制,以滿足特定的業務、組織和合規需求。

AWS Backup

集中管理和自動化資料保護

AWS Backup 是經濟高效、全受管、政策型服務,可簡化大規模資料保護並集中管理和自動化資料保護。

AWS DRS 災難復原

經濟實惠的可擴展 AWS 應用程式復原

AWS Elastic Disaster Recovery ( AWS DRS ) 可以使用經濟實惠的儲存、最少的運算和時間點復原,快速、可靠地復原內部部署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從而最小化停機時間和資料遺失。

Amazon CloudFront

以低延遲和高傳輸速度安全地交付內容

Amazon CloudFront 是一項內容交付網路 (CDN) 服務,專為實現高效能、安全性和開發人員便利性而建置。以低延遲和高傳輸速度安全地交付內容。

Amazon VPC

在邏輯隔離的虛擬網路中定義和啟動 AWS 資源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 (Amazon VPC) 在邏輯隔離的虛擬網路中定義和啟動 AWS 資源,可讓您完全控制虛擬聯網環境,包括資源置放、連線和安全。透過在 AWS 服務主控台中設定 VPC 開始使用。接著,新增資源至其中,例如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和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RDS) 執行個體。最後,定義 VPC 如何相互、跨帳戶、可用區域或 AWS 區域通訊。在下列範例中,網路流量在每個區域內的兩個 VPC 之間共享。

Amazon API Gateway

建立、維護和保護任何規模的 API

Amazon API Gateway 是一種全受管的服務,可讓開發人員輕鬆地建立、發佈、維護、監控和保護任何規模的 API。API 可作為應用程式的「前門」,以便從後端服務存取資料、商業邏輯或功能。使用 API Gateway 時,您可以建立 RESTful API 和 WebSocket API,以啟用即時雙向通訊應用程式。
API Gateway 支援容器化、無伺服器工作負載和 Web 應用程式。 API Gateway 負責處理有關接受和處理多達數十萬個並行 API 呼叫的所有工作,包括流量管理、CORS 支援、授權和存取控制、調節、監控和 API 版本管理。API Gateway 沒有最低費用或啟動成本。您要為收到的 API 呼叫和資料傳輸量支付費用,而使用 API Gateway 分級定價模型,可在 API 用量擴展時減少成本。

Amazon Route 53

將最終使用者路由到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可靠且經濟實惠的方式

Amazon Route 53 是一種可用性高、可擴展性強的網域名稱系統 (DNS) Web 服務。Route 53 會讓使用者請求與 AWS 或內部部署執行的網路應用程式連線。將最終使用者路由到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可靠且經濟實惠的方式。

ELB (Elastic Load Balancing)

分配網路流量以提高應用程式可擴展性

Elastic Load Balancing (ELB) 會自動將傳入的應用程式流量分配在一個或多個可用區域 (AZ) 中的多個目標和虛擬設備上以分配網路流量以提高應用程式可擴展性。

AWS IAM (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

安全地管理身分以及對 AWS 服務和資源的存取

藉助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您可以指定誰或者哪些服務可以存取 AWS 中的服務和資源,集中管理精細的許可,並分析存取權以最佳化整個 AWS 的許可。安全地管理身分以及對 AWS 服務和資源的存取。

Amazon GuardDuty

使用智慧威脅偵測保護 AWS 帳戶

Amazon GuardDuty 是一種威脅偵測服務,可持續監控您的 AWS 帳戶和工作負載是否有惡意活動,並提供詳細的安全問題清單以了解及進行修復以智慧威脅偵測保護您的AWS 帳戶。

AWS Security Hub

自動化 AWS 安全檢查並集中安全提醒

AWS Security Hub 是一種雲端安全狀態管理服務,可執行安全最佳實務檢查、彙總提醒並啟用自動修復。自動化 AWS 安全檢查並集中安全提醒。

AWS 雲端運算

提供按用量付費定價方法。每個服務定價都不同。

針對各種技術提供超過 200 種功能完備的服務。

擁有最廣泛、可靠和安全的全球雲端基礎架構。

雲資安全方位盤點第一站

你的資訊架構設計安全嗎?

“ 你的架構設計的好嗎? ” 你能回答這個問題嗎? 影片介紹了 AWS Well-Architected Tool 以六大安全性支柱為基礎協助雲端架構師建置安全、高效能、彈性又有效率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基礎設施。

加強AWS安全性的重要一環

多因素身份驗證(MFA)

面對資安攻擊的複雜性越來越高,企業和使用者都在線上儲存敏感資訊,只靠密碼保護數位資產已明顯不夠,為了提高安全性,設定多重要素驗證 (MFA) 以協助保護您的 AWS 資源。


雲端資安整合專家 – AWS 合作夥伴

羽昇國際 | AWS 合作夥伴 AWS PARTNER

羽昇國際為雲端資安整合專家,專注於雲端應用市場,致力為各產業推動 IT 現代化,規劃最適切的雲端戰略,提供海內外客戶進行跨國IT管理,內容涵蓋服務遷移雲端規劃、微服務架構規劃、雲端備份與備援管理、雲地整合與多雲管理、雲端資安威脅防護、雲端數據檢測與分析、數據分析與AI/ML 導入建置等等,同時也是具備國際認證的專業資安技術團隊,通過 CEH 、ISO27001 及 ECSA ,是企業轉型的最佳雲端領航員

更多專案內容歡迎來訊洽詢 羽昇國際 | 02-26565630 | service@wingwill.com.tw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