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流程

導入步驟

  • 步驟 1:隨選雲測試平台申請
    您可透過右側欄位,與我們進行聯繫,申請雲端的隨選雲測試帳戶,或者是申請自建企業內部的隨選雲平台。
  • 步驟 2:建置隨選雲平台及管理平台安裝
    您可在私/公有雲環境中,部署Windows Server 2008 R2及SQL 2008 Express以上之版本,待系統環境準備完畢後,接著進行隨選雲平台軟體安裝(安裝精靈會協助完成IIS及相關元件的部署安裝),待網站服務運行後,您可以透過瀏覽該網站,進行中控管理平台軟體安裝。
  • 步驟 3:啟用授權、整合身份認證與軟體封裝
    您可直接使用線上的免費軟體庫來匯入已封裝完畢的軟體,或者您也可以上傳已購置的商用軟體來進行封裝,軟體封裝會自動的把系統所需的執行環境元件做打包,確保完成封裝後的軟體,可以運行在所有的Windows Client系統上。
    接下來我們會透過中控管理平台設置啟用外部身份驗證機制(自建帳號/AD整合),完成後,我就可以依據現有的身份帳戶,進行封裝軟體及用戶群組的授權指派。
  • 步驟 4:安裝隨選雲用戶端程式,測試軟體隨選
    最後您只需要訪問隨選雲網站,完成隨選雲的用戶端程式安裝後,即可體驗快速、便利的軟體隨選服務。
  • 步驟 5:佈建快取節點 / CDN快取加速
    若您有大量的用戶,會在同一個時間執行、啟動隨選雲用戶端程式,您可以在您的企業內部部署一台快取節點,縮短用戶端隨選程式的下載時間。

    若您的隨選雲平台是建構在公有雲環境中,您可以啟動CDN加速機制,讓雲平台的CDN節點,也協助緩存快取您的隨選程式,提升用戶體驗。

服務架構

SaaSoD Framework
AOD-platform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