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分析公司將 Akamai 評選為機器人程式管理領導者

免費機器人程式管理市場報告

以 10 項標準評鑑 13 家廠商;深入瞭解 Akamai 在評鑑中獲選為領導者的原因

“應對不斷進化的惡性爬蟲攻擊,需要復雜的解決方案,” Forrester Research寫到。
在13家企業級爬蟲管理工具供應商中,Akamai被評定為最佳供應商,文章指出:


“ Akamai憑藉強大的攻擊響應和舉報功能,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


並非所有的爬蟲程序都是壞的。許多程序,例如虛擬助手和搜索引擎,都可以真正為您的業務提供幫助。但是,惡性爬蟲可能會瀏覽競爭信息,竊取客戶數據,實施欺詐行為——幫助一切犯罪。
而且,由於高達75% 的網站流量可實現自動化,因此對企業級爬蟲程序管理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長。
完整的報告中根據10個標準對13個供應商進行了評估,並作出比較。

立即下載我們免費提供的報告。《Forrester New Wave™:2020年第一季度爬蟲程序管理》
圖1: 評估標準

評估標準表

圖2: Forrester New Wave™:機器人管理,2020年第一季度

Forrester New Wave™:機器人管理,2020年第一季度

圖3:  供應商QuickCard概述

供應商QuickCard概述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