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全新改版為 Google Workspace ,加快協同工作效率

繼七月份 G Suite 工作介面更新,6 日更正式將「G Suite」更名為「Google Workspace」 ,除了有全新的品牌識別元素,更高度整合了過去 G Suite 的功能,即時訊息、視訊會議、文件與工作管理等核心功能,不但以 Google 安全防護機制為基礎,也採用業界最節能的雲端技術,力求為客戶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解決方案。

一次備齊所有協作工具,全面革新的工作體驗

Google 為用戶精心設計的整合式平台 Google Workspace,重要的溝通與協作工具一應俱全,例如即時通訊、電子郵件、語音和視訊通話,以及內容管理機制。新功能包括:

●連結預覽 (已推出):可讓使用者在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中直接預覽連結,不需為了查看內容切換應用程式及分頁,進而省下更多時間來完成工作。

●文件、試算表和簡報的智慧型方塊 (今天起陸續推出):當使用者在文件中使用 @ 符號提及他人時,畫面上將出現彈出式視窗,顯示相關內容的詳細資訊,並進一步提供建議的動作,例如共用文件。有了 Google Workspace,無論原先是在使用文件、試算表或簡報,都能直接在該項工具中查看相關內容並與他人互動,提高工作完成效率。

(圖片來源:Google Cloud)

●直接在聊天室中建立文件 (數週後推出):Google Workspace 讓使用者不需切換分頁或工具,就能直接在 Chat 聊天室中以動態方式建立文件、試算表及簡報並協同合作。這不但讓作業流程更加簡單,還可確保所有團隊成員都能掌握專案的工作內容。

●在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中顯示 Meet 子母畫面:Google 在 7 月時就已宣布要將 Meet 子母畫面導入 Gmail 和 Chat,方便使用者在協同合作時與夥伴進行視訊和語音通話。接下來幾個月內,Google 將在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中陸續推出 Meet 子母畫面,讓使用者在即時協作期間,除了以文字和言語溝通外,也能透過視訊畫面,享受面對面談話般的工作效率。

全新價格方案

所有方案都包含

Business Starter

$5.40 USD

每位使用者每月


Business Standard

$10.80 USD

每位使用者每月


Enterprise

另外洽詢


更多方案詳細說明,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

Google Meet 不限時視訊服務免費延長至 2021 年 3 月

在未來幾個月,G Suite 教育版和非營利版使用者也能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服務。同時開放所有民眾免費使用 Google Meet 進階功能,讓每個人透過 Google 帳戶也能享有和企業與教育用戶同樣的功能與服務,免費期間開放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

(內容摘錄 : Google Cloud Blog

羽昇國際 |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