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加速您的雲端之旅
June Yang Google Cloud 總經理2020年5月14日

加速您的雲端之旅

VMware 的技術為許多客戶的企業 IT 環境打造基礎,而這些企業急切希望將其 VMware 環境帶到雲端運行,以便快速調度資源,並取得雲端服務的好處。

去年夏天,我們宣布支援客戶在Google Cloud上運行VMware 工作負載,至今已有長足的進展。去年秋天我們併購 CloudSimple,提供客戶完全整合、以VMware 為基礎之解決方案,今日我們很榮幸宣布另一重大里程碑: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此為整合之第一方解決方案,提供端到端的支援來進行搬遷,並在 Google Cloud 上運行您的 VMware環境。(提供端到端的支援,將VMware環境搬遷到Google Cloud 並運行。)此全託管之服務預計於本季度在美國兩個區域推出,並於今年下半年擴大至全球其他 Google Cloud 區域。

推出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此服務提供全託管之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堆疊,包括VMware vSphere、vCenter、vSAN、NSX-T 與 雲端遷移工具HCX,在專門之Google Cloud 環境提供高性能且可靠之基礎架構,支援企業之生產工作負載。此服務讓您透過Google Cloud 控制台連接專門之VMware 環境,幾分鐘內便可搬移或擴展本地工作負載至 Google Cloud,讓您無縫遷移至雲端,不需煩惱重構應用程式之成本或複雜度,並以與本地環境一致之方式來運行或管理工作負載。在Google Cloud運行VMware 工作負載可降低您的運營負擔,同時享有擴充彈性與靈活度之好處,並保持既有工具、政策與流程之連貫性。

更重要的是它可協助您快速滿足商業需求。在Google Cloud 創建 VMware SDDC 環境僅需數分鐘的時間,讓您隨需調度商業關鍵應用。本服務經過 VMware Cloud Verified 驗證,為 VMware雲端服務之最高驗證等級,協助促成本地與雲端環境之間的相容性與運營連貫性。

「VMware 與 Google Cloud 攜手合作協助推動客戶之雲端策略,新的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將協助我們的共同客戶,使用目前在其資料中心運行之相同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來推動數位轉型與商業復原力。」VMware雲端供應商軟體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Ajay Patel 說。「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協助組織在Google Cloud快速部署 VMware 環境,提供調度能力、靈活度與雲端原生服務,同時善用 VMware 工具與訓練之熟悉度與投資。」

有區隔力之VMware 體驗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奠基於 Google Cloud 之高性能、可擴充之基礎架構,擁有完全冗餘、專用之100Gbps 網路,提供 99.99% 可用性,滿足要求最高之企業工作負載的需求。雲端網路服務例如 Interconnect 與VPN 讓您輕鬆從本地環境存取雲端,高頻寬雲端服務連線針對性能與彈性優化,同時將成本與運營固定成本最小化。本服務與Google Cloud整合端對端一站式支援,提供無縫體驗。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使您的運營負擔最小化,讓您專注於您的業務。我們處理 VMware 軟體堆疊的生命週期,並管理所有相關之基礎架構與升級。客戶可持續使用與本地環境一致之 IT 管理工具與第三方服務。我們與儲存、備份及災害復原領導廠商密切合作,例如:NetApp、Actifio、Veeam、Zerto、Cohesity與Dell Technologies,確保支援第三方解決方案,提供平順之遷移過程,並實現商業連續性。

整合之 Google Cloud 體驗

除了順利遷移,您可享有所有的 Google Cloud 創新服務,例如:BigQuery、Cloud Operations、Cloud Storage、Anthos 與 Cloud AI。帳務、身份管理與存取控制皆完全整合至 Google Cloud,與其他Google Cloud 產品與服務體驗統一。若您希望漸進的搬遷工作負載或將之現代化,這些雲端原生之服務可助您簡化管理,形成新的數據洞察,提供客戶新的創新服務。

解鎖商業價值

前幾個月我們透過早期試用方案與許多客戶合作。許多想要擴展或搬遷工作負載至雲端的客戶第一手體驗到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所實現之快速與簡單的遷移過程。資本市場基礎設施供應者 Deutsche Börse Group 對 VMware 工作負載可輕鬆遷移至 Google Cloud 感到印象深刻。

「作為全球最大之市場基礎設施供應者,為金融市場實施創新且具復原能力的方案是關鍵,以維持高效率、穩定且安全的運營。」Deutsche Börse Group 執行委員暨資訊長 Christoph Böhm 博士說。「做為 VMware 的長期客戶,我們積極想拓展版圖至超擴展 (hyperscaling) 的選項,而既有的控制層與生命週期管理依然保持穩定。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現在讓我們可以快速將 VMware環境帶到 Google Cloud,Google Cloud 是 Deutsche Börse 之公有雲合作夥伴,增加我們的商業靈活性,並打造更高的復原力。我們目前走過的步驟都非常正面,給我們創新有彈性的方式來執行混合雲的場景。」

原生服務的好處,讓我們持續創新。ERP軟體龍頭供應商QAD 也很喜歡在 Google Cloud 運行VMware 所實現的好處。「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讓我們快速將 VMware 平台擴展至 Google Cloud,達成快速、敏捷與有效的目標。」QAD IT架構部門總監Scott Lawson 說。「做為領先之 ERP 軟體供應商,與 Google Cloud 及 VMware 合作協助我們降低運營負擔,改善災害復原能力,確保提供客戶一致之可用性,並享有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生態系促成客戶成功

我們很榮幸能與區域與全球系統整合商密切合作,簡化共同客戶雲端之旅的過程,並確保成功。我們的合作夥伴例如Deloitte、Atos與WWT 都投入打造雲端服務,協助客戶導入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並透過Google Cloud 原生服務加速數位轉型。

合作夥伴扮演關鍵角色,加速遷移並助您更快實現價值。「客戶希望簡化雲端搬遷之旅,我們致力於打造雲端服務,協助客戶享受在 Google Cloud 運行VMware 工作負載所提升之敏捷與效率。」Deloitte Consulting LLP. Dell Technologies 全球聯盟負責人 Bob Black 說。「結合 Google Cloud 之技術與 Deloitte 之商業轉型經驗,我們可協助想要將應用現代化之共同客戶加速雲端遷移、統一運營,並取得創新之 Google Cloud 服務。」

合作夥伴亦將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視為關鍵方案,協助客戶加速雲端之旅。「在Google Cloud 運行VMware 工作負載對許多企業客戶來說是優先考量,因為他們希望享有雲端在擴充與敏捷度方面的優勢,同時在混合雲與多雲環境中保持一致性。」Atos 雲端企業解決方案數位轉型長暨資深副總裁Peter Cutts說。「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強化與 Google Cloud 的合作關係。藉由結合 Atos 帶給 VMware 與 Google 的所有價值,區隔體驗同時讓客戶享有一條龍方案的好處,包括雲端原生的服務,例如:BigQuery、AI 與機器學習。」

「身為 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我們很期待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的加入,原本的服務清單持續增長,為我們共同的客戶推動價值。」World Wide Technology 科技長Michael Taylor說。「混合雲策略一直是客戶的重點,而這個方案大幅加速組織將工作負載移到雲端與基礎架構現代化的進程。」

著手開始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預計於本季度在北維吉尼亞 (us-east4) 與洛杉磯 (us-west2) 區域推出。規劃於今年下半年在全球其他八個區域推出,包括:倫敦、法蘭克福、東京、雪梨、蒙特婁、聖保羅、新加坡與荷蘭。

我們非常期待這個里程碑,且致力於提供最理想的平台,讓您的 VMware 工作負載與 Google Cloud 服務得以併行,來解決商業問題並在新的領域進行創新。

我們的網站提供更多資訊,包括產品功能與相關資源。我們亦希望邀請您參加即將舉辦之網路研討會,當中我們將提供更詳細的介紹,深入探討主要使用案例,並討論如何加速您的雲端遷移之旅。期待與您交流互動。

翻譯來源: Google Cloud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