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晶片市場缺貨,雲端高速運算引領敏捷開發新革命

解救晶片市場缺貨,雲端高速運算引領敏捷開發新革命 | 羽昇國際帶你了解三大公有雲的高速運算機型

全球 GPU 晶片市場面臨嚴峻的缺貨問題,正當業界面臨晶片荒的困局時,雲端 GPU 服務憑藉其高效、靈活的運算方案,解決企業的燃眉之急,也是長期敏捷開發的可持續選擇。企業於 AI/ML 的開發專案中不必擁有昂貴硬體,隨時根據需求調整 GPU 資源的規模,實現更高效的開發和測試流程。這種靈活性不僅有助於節省成本,還能夠加速產品開發週期,提升競爭力。
雲的架構專家羽昇精選了三大公有雲的高速運算機型,歡迎諮詢!

三大公有雲的高速運算機型 NVIDIA GPU 加速解決方案

Google Cloud

機 型:A2
GPU型號:NVIDIA A100
支援地區:日本

﹡A2 VM 在單個 VM 中提供 16 個 NVIDIA A100。

﹡允許選擇較小的 GPU 配置(每個 VM 1、2、4 和 8 個 GPU),提供擴展工作負載所需的靈活性和選擇。


機 型:N1
GPU型號:NVIDIA V100、NVIDIA P100
支援地區:台灣

﹡最多支持 96 個 vCPU 和 624 GB 內存。

﹡可以在內存與內核比率的較大範圍內創建自定義機器類型。

﹡為使用擴展內存功能創建的虛擬機,提供更高的內存與內核比率。

Azure

機型 : NCasT4_v3系列
GPU型號 : Nvidia Tesla T4
支援地區 : Southeast Asia, Japan 等

﹡NC 系列的目標為高效能運算和機器學習服務工作負載,專注 AI 服務部署,例如即時推斷使用者產生的要求。


機 型 : NDv2 系列
GPU型號 : NVIDIA Tesla V100
支援地區 : West Europe, East US, South Central US 等

﹡NDv2 系列虛擬機器是專為最需要 GPU 加速 AI、機器學習、模擬和 HPC 工作負載需求而設計的 GPU 系列新增專案。

AWS

機 型 : EC2 P5
GPU型號 : NVIDIA H100 Tensor Core
支援地區 : 美東 (N. Virginia) 和美西 (Oregon)

﹡Amazon EC2 P5 執行個體是最新一代 GPU 執行個體,可在 Amazon EC2 中針對深度學習和高效能運算 (HPC) 提供最高效能。


機 型 : Amazon EC2 G4dn
GPU型號 : NVIDIA T4
支援地區 : 亞太區域 (Osaka) 等

﹡Amazon EC2 G4 執行個體是業界最經濟實惠且多用途的 GPU 執行個體,適用於部署機器學習模型,例如影像分類、物體偵測和語音辨識,也適用於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例如遠端圖形工作站、遊戲串流和圖形轉譯。

讓羽昇資安雲專業團隊成為您的最佳後援,
為您列出企業未知的劣勢與痛點,給予精準的改善建議。

更多產品資訊 | 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雲端運算服務 )

解鎖 NVIDIA 雲端解決方案的優勢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