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ites 協作平台功能更新,幫助管理新舊平台轉換

Google Workspace 功能新知

2021-05-12


Google 在本次新增了傳統版協作平台管理工具 (Classic Sites Manager)的功能,它能協助管理員將傳統版協作平台轉換為新版 :

  1. 超級管理員可以在傳統版協作平台管理員權限授予特定成員,讓他們代為操作轉換程序及分配網站擁有者。
  2. 管理員和網站擁有者現在可以在傳統版協作平台管理工具中批量刪除或還原網站。
  3. 管理員現在可以在傳統版協作平台管理工具中批量更新網站的擁有權。

Google 在2017年宣布協作平台全面改版,並在2019年宣布在2021年完成。 從2021年 5 月 15 日之後,傳統版協作平台將不再可用,相關的協作平台資訊可以參考部落格

從2021年 5 月 15 日之後,Google傳統版協作平台將不再可用

影響用戶

功能發布時間

快速發布和定期發布網域 : 此更新現已可用。

更新適用版本

  • 適用於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Fundamentals,Education Plus和非營利版,以及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戶。
  • 不適用於Google Workspace Frontline 客戶

相關部落格文章

(本文改譯自 Google Workspace Blog

Google Workspace 打造高效行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