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昇小學堂】Google 試算表時間軸教你打造清晰甘特圖

工作不再亂糟糟!Google 試算表時間軸教你打造清晰甘特圖Google Workspace 小教學

又到了解鎖 Google Workspace 新秘技的小學堂時間啦!今日要和大家分享運用 Google Workspace 試算表透過協作的功能,能輕鬆地分配執行者以及與團隊連結相關資料等等,不僅是工作的加速器,其中的時間軸功能還能一秒製作甘特圖,用更直覺的方式操控時間,你可以利用時間軸檢視畫面更輕鬆快速地追蹤工作,並以圖形視覺方式呈現工作,⏰ 讓你的專案管理事半功倍 🔍一起來看看吧

時間軸檢視畫面是 Google 試算表中的互動式視覺圖層,可協助你管理專案的很多面向,例如:

  • 專案工作
  • 行銷廣告活動
  • 時間表
  • 跨團隊協同合作
  • 任何未來的計畫

Google 試算表時間軸功能

一秒搞定專案

透過時間軸功能,只需輕鬆點擊,即可迅速創建專案甘特圖,省去繁瑣的步驟。

清晰視覺化

時間軸功能清楚地顯示每個任務的時間軸,讓你一目瞭然地了解專案進度。

隨時協同合作

團隊成員可以同步檢視及參與專案的時間軸管理,確保每個人都能同步資訊。

Google 試算表時間軸操作步驟

    打開 Google 試算表

    登入 Google Workspace 帳戶,開啟Google試算表

    選擇時間軸功能

    點擊上方試算表功能列中的「插入」,並點擊「時間軸」,選取資料範圍,

    新增專案任務

    在時間軸設置中,選擇專案的開始和結束日期

    新增專點擊建立甘特圖

    點擊「建立時間軸」,即可立即生成甘特圖案任務

    與團隊分享

    輕鬆分享甘特圖,確保團隊協同合作,享受更直觀、更高效的專案管理體驗!

    👉 快點擊觀看影片,讓你的 Google Workspace 技能大爆發!


    助您無痛轉型,羽昇 Google Workspace 小額刷卡服務新上線 !

    為了滿足更多元的需求,羽昇國際雲端專業服務再上一層樓!除了線下服務以外,我們特別針對微型企業或小量購買用戶(限定20U以內) 提供線上刷卡快速購買服務,無需煩惱繁瑣冗長的訂購流程,也能輕鬆刷卡啟用雲端辦公。

    小額無憂
    即刻體驗

    無需煩惱繁瑣流程,羽昇提供20U以下,購買1位即可使用線上刷卡啟用 Google Workspace 雲端辦公。羽昇提供三聯式發票及專人諮詢,是您的轉型最佳後盾。

    用多少
    買多少

    24小時線上即時加購,費用透明,可根據需求隨時新增,想使用企業信箱不再要需要花大錢自架主機,保持靈活性。

    雲端辦公
    更簡單

    專人協助,小型企業快速入門,輕鬆打造行動辦公室,自訂域名和企業信箱,建立專業的企業形象。

    羽昇專屬!小額無憂數位轉型服務上線 - 小量購買首選,支援小額刷卡購買Google Workspace企業管理輕鬆又便利!

    更多 Google Workspace 小撇步,都在羽昇小學堂 Google Workspace 系列中!馬上觀看

    📢 追蹤羽昇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