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網站健檢報告】Akamai ETP 打造安全上網環境,將威脅一網打盡

一般常見三大網路安全威脅  

◆ 網路釣魚:透過偽裝成正常的網站,讓人輸入個人的帳密及憑證得以竊取。

◆ 惡意軟體:惡意軟體是使用軟體破壞並植入你的電腦,像是木馬程式等等。

◆ 勒索軟體:例如前陣子最夯的 Wannacry,他會加密你所有的文件,受害者必須付錢才能解密擋案。

從 DNS 連線安全做起才是最基本且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研究指出,2018 年 4 月台灣用戶造訪惡意連結的次數累積超過800萬次,躍上全球第三的排名,僅次於日本及美國,相較於 1 月份成長 1.5 倍之多。您確信公司的防禦機制夠強健嗎?

為了抵禦上述威脅,透過 Akamai 的 ETP ( Enterprise Threat Prtector ),所有企業 DNS 查詢導向 Akamai 的智能平台 ( 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 ) 。從企業角度來看,把所有的風險轉移到雲端,等同於多一個額外的安全層,同時這個解決方案的配置與部署都非常簡單,可以幫助企業減輕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感染以及基於 DNS 的數據洩露。 同時,企業可以藉由 Akamai 的 Cloud Secruity 為這些 DNS 請求分配適當的操作,包括阻止、允許、警報或重定向到 luna portal 進行進一步檢查。

現在立即申請企業網路安全檢測  

您可以從報告中了解:

√ 在您的網路上偵測到的威脅

√ 這些威脅的潛在影響

√ 使用者存取那些網路內容

事不遲疑,即刻行動!從今天起打造滴水不漏的網路安全!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