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連續 3 年評選 Akamai 為 WAF MQ 領導者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取得 Gartner《2019 Magic 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2019 年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Magic Quadrant) 報告。

根據 Gartner 報告,「至 2023 年為止,有逾 30% 面向公眾的網路應用程式和 API 將由雲端型網路應用程式及 API 保護 (WAAP) 服務提供保護,這些服務結合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保護、機器人程式緩解、API 保護及 WAF 功能。和現今低於 10% 的數字相比,可說是大為增加。」1

Magic Quadrant fo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

這項重要的市場研究對 12 家 WAF 廠商的願景完整度和執行能力進行評估。我們相信,Akamai 的願景完整度和執行能力正是 Gartner 讓我們躋身「領導者」象限的原因。

1.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Magic Quadrant),作者:Jeremy D’Hoinne、Adam Hils、Claudio Neiva、Rajpreet Kaur,2019 年 9 月 17 日

此圖表由 Gartner, Inc. 發表於一份較大型的研究文件,應在整份文件的脈絡下解讀。此 Gartner 文件可向 Akamai 索取。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出版品中所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未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用評分最高或有其他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品是由 Gartner 研究機構的意見集結而成,不應該被理解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於本研究相關的所有保證,無論明示或暗示,皆不承擔責任,包括對於適銷性或特定目的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下載 Akamai 免費提供的 Gartner 報告。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