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昇小學堂】30秒教學:Google Meet 新增共同簡報者,你也可以成為視訊會議高手!

【羽昇小學堂】超實用 Google Workspace 30秒教學:Google Meet 新增共同簡報者,教你成為視訊會議高手!

超實用 Google Workspace 教學來啦!

疫情後,線上會議成為團隊間溝通的重要方式!但你有沒有遇過在會議中要新增共同簡報者的困擾呢?小學堂來救援啦!

別擔心,小學堂這次將分享「Google Workspace 簡報權限共享」的教學影片!讓你輕鬆掌握如何在 Google Meet 中快速切換使用者權限,解決大家共同面臨的問題!一起來提升線上協作的順暢度,讓每次會議都事半功倍!

👉 快點擊觀看影片,讓你的 Google Workspace 技能大爆發!

更多 Google Workspace 小撇步,都在羽昇小學堂 Google Workspace 系列中!馬上觀看

📢 追蹤羽昇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