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系統無痛上雲

人資系統無痛上雲

AOD 隨選雲 x 志元資訊 SmartMan 開啟更彈性安全的新選擇

擔心公司規模太小,無法使用完整的人資系統嗎? 零壹科技自有研發的 AOD 隨選雲志元資訊 SmartMan 攜手合作,打造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無論企業規模如何,皆能快速安全使用完整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透過 AOD 隨選雲的彈性架構,輕鬆將軟體建置在雲端,提供企業彈性與安全的雲端環境,志元資訊 SmartMan 人資系統,擁有完整的人事管理、出勤管理與薪資計算模組,系統符合法令規範並可用參數設定方式依公司制度做調整。企業也可以搭配 SmartFlow 電子表單系統讓員工可以自助完成相關單據申請…等服務,經由完整的雲端人資系統將作業流程標準化,提升內部管理能力且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想瞭解如何輕鬆上雲使用完整的雲端人資系統,不要錯過機會,立即報名!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人資系統無痛上雲

活動時間 : 12/02 14:00-14:50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14:00~14:20
講師 : 零壹科技 資深技術經理 林冠儒

AOD隨選雲帶您輕鬆上雲

14:30~15:30
講師 : 志元資訊 顧問 林忠億

SmartMan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介紹

14:40~14:50

結語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好禮2 – 好友互動禮

報名截止

志元資訊 SmartMan-logo
微軟 microsoft-logo

零壹科技 zerone-logo
羽昇國際 技術支援夥伴 wingwill-logo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