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Summit

誠摯地邀您參加本次年度雲端盛會Google Cloud Summit ,羽昇技術專家也將在現場攤位與您一同探索在 AI、數據管理與分析、協同合作、開放基礎設施、應用程式現代化和資訊安全方面的最新雲端技術趨勢!!

眾所矚目的 Google Cloud Summit 即將重磅回歸!

Google Cloud 區域在台營運邁向 10 年里程碑,本次雲端峰會將帶來豐富的技術分享、眾多企業雲端轉型心法、多主題實戰工作坊、開發者之夜等多元活動。不論您是產業領袖、技術開發者、新創團隊或開發者社群,或是進階的技術專家,您都能找到合適的參與方式,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雲端科技的最前線,找到屬於您的最佳技術轉型路徑與解方。 

誠摯地邀您加入本次年度雲端盛會,羽昇技術專家也將在現場攤位與您一同探索在 AI、數據管理與分析、協同合作、開放基礎設施、應用程式現代化和資訊安全方面的最新雲端技術趨勢!!

📅 2023 年 10 月 17 日 09:30–17:00 (GMT +8)
📅 2023 年 10 月 18 日 09:30–17:00 (GMT +8)

立即報名抽羽昇專屬好禮LinePoints 500點 !

活動說明 :

  1. 完成報名 Google Cloud Summit
  2. 點讚 羽昇粉專及本活動貼文
  3. 將報名完成畫面截圖,私訊小編即可獲抽獎資格
  4. 得獎名單將於10/9 (一) 公布於粉專留言及私訊得獎者
立即報名抽羽昇專屬好禮LinePoints 500點 !

Let’s start from HERE to NEXT.

御風 AI 創新,築夢雲端轉型
攜手 Google Cloud 智轉未來


4場大會主題演講


6大精選技術分場專題


多家企業雲端應用分享

與我們一同歡慶 Google Cloud 區域在台十週年,並聆聽來自 Google Cloud 技術專家所帶來的 Next’23 各式精選雲端科技主題議程,與各產業領袖的雲端轉型佈局與心法。

深入剖析雲端技術發展,開創數位轉型新格局

Google Cloud Summit Taipei 2023 活動議程

大會好禮

本次 Google Cloud Summit Taipei 除了最新技術分享還有多項周邊好禮活動,等著您來探索。


HIVE開發者實作工作坊


GCP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多項大會好禮等你索取

活動備註 :

  • Google Cloud Summit 實體場次採報名審核實名制,報名審核結果將透過郵件寄發至報名註冊信箱
  • 兩天的上午主題演講皆提供線上直播,不論是否成功報名實體場次,都可以線上觀看大會主題演講
  • 為確保自身權益,懇請正確填寫報名信箱並於活動前收件確認審核結果
  • 敬請持續關注本活動官網,以掌握最新的活動資訊與重磅講師公告!

**主辦單位 Google Cloud 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實際的活動議程請依活動網頁最終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