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韌性會帶來回報 《 Splunk 調查報告》

數位韌性會帶來回報 《 Splunk 調查報告》

幾乎所有組織都有應對停機中斷、系統故障與資料外洩的經驗,近兩年尤其如此。但為什麼其中有部分公司的因應能力更為出色? 為了找出答案, Splunk 對超過 2,100 位大型公司組織的 SecOps、ITOps 和 DevOps 領導者展開調查,範圍橫跨六大關鍵產業。

Splunk 在透過本次調查發現,妥善培養出韌性的組織不但能平安克服難關,還能蓬勃成長。根據調查,縱使全球疫情和經濟政治情勢不穩帶來諸多挑戰,韌性成熟度最為進階的組織每年平均能省下 4,800 萬美元。

這份研究證明了韌性帶來的投資報酬率。進階的組織更能夠盡量壓低停機成本、做好因應變化的準備、推動效果更佳的數位轉型,且更能達到 (甚至超越) 財務績效目標。

企業韌性的關鍵在於靈活的數位系統

韌性成熟度的四種不同階段:起步、發展、中階、進階。

Splunk 調查發現,將近一半的組織都尚未做好萬全的調適準備因應經濟衰退或競爭對手帶來的業務中斷情況。而企業韌性的關鍵在於靈活的數位系統,因此資安長、資訊長和技術長都必須立即著手準備,瞭解不同階段的正確投資如何發揮效益,才能讓組織持續前進。

Splunk 調查報告 | 韌性成熟度的四種不同階段:起步、發展、中階、進階。
韌性成熟度的四種不同階段:起步、發展、中階、進階。企業組織應該要開始重新思考何謂韌性

Splunk 調查報告觀察

本報告找出了幾個公司能著手培養韌性的切入點,這幾處有幾個關鍵推手能發揮最大效益 : 跨部門危機管理自動化事件回應,以及透過協作加快發佈週期

【 Splunk 數位韌性會帶來回報】報告下載

完整內容

歡迎填寫下表索取

Splunk 調查報告

    請選擇的產業類型

    請輸入完整的公司寶號

    請輸入您的全名

    請輸入部門單位

    請輸入您的職稱

    請輸入正確的Email位址

    請輸入您的市內電話

    請輸入您的分機

    請輸入您的行動電話

    請留下您的提問


    更多產品資訊 | Splunk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