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選雲】製造業的軟體部署風險

製造業的部署風險

位於桃園的OO公司,主要從事硬碟儲存裝置代工業務,近年來以儲存與自動控制技術為基礎,跨足固態硬碟SSD與自動化機器人領域,發展雲端固態硬碟應用與3C產業自動化設備方案。

大型製造業者通常於全球設有眾多公司據點,資訊管理人員要應付來自不同時區的IT申請單。若遇到應用程式重大漏洞,需要全球據點同步更新時,事前需要不斷溝通確認,確認各據點電腦停機時間,避免過程不會意外中止,才能進行派送。

製造業內部的資訊系統,一般包含PLM、SCM、MES、ERP等等,上下游系統每一筆資料串接必須正確,若因更新停機時間未溝通好,影響下單、生產時程而無法如期出貨,就會造成業者的營利損失。

OO公司內部使用AD和LDAP目錄服務,部署解決方案必需能同時支援,且IT同仁希望此方案能提供管理介面,對於每套軟體被安裝以及使用的狀態,一目了然。另外,也提到需支援手動輸入序號或License server驗證的軟體安裝、封裝瀏覽器預設內容等需求。

因此,透過零壹自發產品隨選雲,可達成OO公司提出的需求。

 隨選雲主控台-應用程式授權

應用程式授權

軟體部署

減少軟體部署更新對用戶的影響

軟體是現代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當軟體越來越複雜的同時,人員對於軟體的管理越顯得重要。

製造業者要維持全天不斷的生產力,就必須降低軟體更新停機、重啟系統的影響,因此導入有效的軟體部署管理方案更顯重要。

隨選雲服務

集中管理應用程式權限;簡化管理者例行作業;串流技術降低網路流量;往輕鬆維運目標邁進

隨選雲管理平台是一套完整電腦版的App Store平台,透過高效串流傳輸技術,實現應用程式隨點即用之功能,無須預先下載安裝,Online & Offline 皆可執行應用程式之優勢。

為何建議OO公司選擇隨選雲 :

1. 應用程式免安裝、免升級
輕鬆達成用戶端統一更新、彈性資源分配,不用像過去為了個別PC重灌應用程式、版本變更而疲於奔命,大幅減輕MIS工作負擔。

2. 支援AD與LDAP帳號整合
隨選雲平台除了能整合企業內部帳號,也可串外部OpenID

3. 個別應用程式狀態檢視
隨選雲管理主控台介面,提供每套應用程式狀態,包含授權時間、使用者數量和電腦數量等,方便管理者控管內外部人員安裝的應用程式和授權使用數量。

4. 軟體自動強制更新
若有客製化需求,可與研發團隊做進一步討論,關於軟體自動強制更新部分,需先了解企業的應用程式與現行派送方式後,再提出建議。

初步了解OO公司的需求後,建議採用隨選雲平台,就不需再用傳統人力對個別PC逐一安裝軟體,也可解決『全球據點統一部署』及『帳號整合管理』的痛點。若有隨選雲需求,歡迎參考官網說明

隨選雲AOD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