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資安成熟模型,實踐心法第一帖

Splunk 上帝視角綜觀雲端防護無死AWS

AWS 資安成熟模型是一個幫助企業評估雲端資安能力的框架,它包含了四個層次:初階速效、基礎防禦、進階高效和最佳實踐。本次活動羽昇國際邀請在資安成熟模型中扮演進階級協防角色的 Fortinet 與 Splunk 重量級講師蒞臨分享,親自解析在不同應用下,企業在 AWS 雲端環境中如何成就資安最佳實務,滿足各種法規和標準的要求。

AWS 資安成熟模型是一個幫助企業評估和改善雲端資安能力的框架,它包含了四個層次:初階速效、基礎防禦、進階高效和最佳實踐。本次活動羽昇國際邀請在資安成熟模型中扮演了進階級協防角色的 Fortinet Splunk 等重量級講師一起蒞臨分享,親自解析在不同應用下,企業在 AWS 雲端環境中如何成就資安最佳實務,並滿足各種法規和標準的要求。

快跟著羽昇一起展開資安成熟旅程吧

針對 AWS 的雲端環境提供多種雲端安全防護的解決方案,如防火牆、網路安全、監控與效能管理。

透過不同產業及應用場景分享經驗心法,助您更了解加乘於 AWS 上的資安服務,如何讓雲端的便捷更加安全可靠。

講師 1: AWS 資安成熟度模型  |   Tim Yeh  /  AWS 台灣雲端資安架構師
、講師2 : 在 AWS 上最佳化雲端安全性的心法實踐  | Seth Lu /  Fortinet技術顧問、講師3 :
跨混合和多雲環境的安全與韌性 |  Daniel Yeung / Splunk北亞區合作夥伴技術經理、講師4: 
雲地資安治理同步實例分享 | Eric Chuang / 羽昇國際 資安顧問
羽昇國際活動好禮 : 全程參與議程者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多項精美好禮

2024/01/25 (四) 14:00-16:40

地點 : 微風南山辦公大樓 (台北市松仁路100號)

雲端資安成熟模型實踐心法第一帖

資安專家聯手引領您鞏固 AWS 雲端安全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注意事項:❶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由於場地容納限制與活動適性考量,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後,將統一於活動前一週寄發出席通知函,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❷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❸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AWS 更多資訊 >>  AWS 雲端運算服務  | 加強AWS安全性的重要一環 | 雲資安全方位盤點第一站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職場必學的 Google Workspace 智慧辦公術

讓 Google Workspace 完美支援各種辦公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