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遷移,建構快速混合雲服務架構

無痛遷移,建構快速混合雲服務架構(羽昇國際研討會)

因應科技進步的速度加上數位轉型浪潮,社會各產業的生態也悄悄的在變化,企業組織內部的流程與技術亦掀起了巨大的轉變,而IT單位,在這巨大的變革當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雲端服務,更是IT單位在協助轉型與改革時的要素,企業服務上雲勢在必行,而Google又提供了甚麼樣的技術與工具來協助客戶從地端走入雲端的世界呢?羽昇國際將帶你一窺如何運用Google遷移技術來加速企業服務上雲。

1.洞察Google遷移策略,透析服務遷移的眉眉角角 2.運用Migrate for Anthos為您的應用程式現代化
3.VMware遷移至GCP ft. Anthos實際展示。
羽昇國際 活動日期及地點(Google Cloud)

#Cloud Migration #Migrate for GCE #Migrate for Anthos #Container Migration


羽昇國際 活動議程: 如何運用Google遷移技術來加速企業服務上雲、VM遷移不夠快 ?  Migrate for Anthos 滿足你高速遷移的快感(Google Cloud)

羽昇國際抽獎活動:  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

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 本研討會採預先線上報名,因名額有限,經主辦單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報名成功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
  • 活動當天請攜帶兩張名片並且全程配戴口罩。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並請您全程配戴口罩出席。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若於活動前14天自國外入境者,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請勿出席活動並遵守國家防疫政策。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議程、講師、與會者資格等)之權利,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舉辦之權利。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