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Win365 x  AOD 隨選雲 : 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 作業系統也上雲? 與雲的距離有多近,你跟上了嗎? | 線上研討會

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作業系統也上雲? 與雲的距離有多近,你跟上了嗎?

– Win365 x AOD 隨選雲 –

當面對面協作和實體辦公空間的界線被打破,企業該如何擁抱混合式工作模式,為組織建構更靈活和安全的應用環境,讓員工不論位於何處都能無縫接軌保持高生產力 ?

近期微軟發表雲端作業系統 Win365 ,正式宣告  PC  應用全面網路化的世代來臨。 Cloud PC  是什麼新概念? 如何與現行的作業方式連接,和過去 Azure 虛擬桌面方案有何不同呢? 本次羽昇國際特別力邀微軟技術專家,針對各產業企業用戶解析其關鍵特色。並且深入介紹 Win365 x AOD 隨選雲 強整合的最佳解決方案,助企業IT輕鬆管理,無痛上雲!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活動時間 : 10/28 14:00-15:30

14:00~14:30
講師 : 台灣微軟合作夥伴 技術副理 邢弘宇

Cloud PC x AVD 個人與企業遠距辦公最佳應用環境

14:30~15:30
講師 : AOD 隨選雲 開發經理 林冠儒

AOD 提升 Win365 軟體管理效能與資料存取安全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Win365 x AOD 隨選雲 - 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 線上研討會-問卷禮

好禮2 – 好友互動禮

Win365 x AOD 隨選雲 - 擁抱混合辦公新常態 | 線上研討會-好友禮

報名截止

WingWill Logo
Microsoft Logo
Aod 隨選雲 Logo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