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韌性的起點: 備援無國界

Splunk 上帝視角綜觀雲端防護無死角

「數位韌性的起點: 備援無國界」線上研討會,活動聚焦大數據時代下的數位韌性,探討完善的備援和異地備援機制,以確保企業資料和服務迅速恢復。合作夥伴AWS、NetApp和Veeam的專家將分享混合雲的資料保護方案,包括AWS混合雲服務、混合雲的資料防衛策略以及混合雲儲存的最佳實踐。透過案例研究和技術趨勢,助力企業保持高可用性和業務連續性。

在大數據時代,實現數位韌性的起手式便是完善的備份和異地備援機制,讓企業資料和服務能快速恢復,就算時局變異,皆能迎刃有餘。羽昇國際攜手 AWS 、 NetApp 和 Veeam 的雲端與地端專家,為你打造雲地混合的資料保護方案,保障數據的高可用性和業務連續性,讓你的營運不受任何意外影響。 歡迎加入我們,探索最佳實踐、案例研究和未來技術趨勢,讓我們為你的組織保駕護航

線上研討會
2023/12/12 (二) 14:00-14:40

數位韌性的起點: 備援無國界

AWS x Veeam x NetApp
資料保護領導專家 關鍵時刻守護企業營運核心

AWS 混合雲服務,
打造雲端備援堡壘

Jadson
羽昇國際 雲端架構師

打造混合雲的資料防衛:
數位浪潮中的關鍵策略

 Jerry
Veeam 資深技術顧問

混合雲儲存無縫創建,
締結最佳化資料儲存

Eric
零壹科技 技術顧問

1. 全程參與並回填問卷贈 CITY CAFÉ咖啡券 (限前100名)

2.直播期間提問互動抽精美小禮 (5名)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注意事項:❶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❷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❸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❹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AWS 更多資訊 >>  AWS 雲端運算服務  | 加強AWS安全性的重要一環 | 雲資安全方位盤點第一站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職場必學的 Google Workspace 智慧辦公術

讓 Google Workspace 完美支援各種辦公情境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