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情時代的遠距必備戰技

大疫情時代的遠距必備戰技 線上研討會 | Microsoft Azure x WingWill

大疫情時代的遠距必備戰技

虛擬桌面大王道,IP分身去向盡在掌握中

疫情持續延燒,隨著國境逐步開放,本土案例不斷增加,居家辦公與就學的因應之道,不分產業,各個企業組織,早已納入基本的IT必須要項!

最佳解法的虛擬桌面為多數企業與機關所愛,然而叢集之後的IP無法辨識所屬擁有者,進而導致管理不易,藏匿隱形危機。雲端虛擬桌面王者 Azure Virtual Desktop 與 Palo Alto TS agent 兩強聯手,為疫情中虛擬化環境注入高可用性與安全性。5/24 歡迎企業夥伴一同瞭解,如何創造安全又無遠弗屆的遠距辦公環境,讓我們與您並肩作戰,共同邁向充滿未知的新常態。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大疫情時代的遠距必備戰技

時間 : 2022/05/24 14:00-15:00

(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

議程 :

1. 大疫情時代下的新生活模式

2. 輕鬆打造您的遠距教學/辦公環境

3. 遠距辦公的最佳實踐 (客戶案例情境分享)

講師 :

羽昇國際 資深技術經理 James Wu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LINE POINTS

參與活動並完整填寫會後問卷,即可獲得LINE POINTS (每人限領一份)

好禮2 – QA禮

遠東百貨500元即享券

加 LINE 回答活動指定題目,答對即可機會抽中 遠東百貨 500元即享券 (2名)。

立即報名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Microsoft Az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