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昇小學堂】郵件零遺漏,快速學會 Gmail 自動轉寄

【羽昇小學堂】EP10 郵件零遺漏,快速學會Gmail自動轉寄 每天面對大量郵件,你是否偶爾會漏掉重要郵件呢? 別擔心,小學堂帶你學會在Gmail中設定自動轉寄功能,即使暫時不在辦公室或休假,也能搭配運用篩選器自動分類轉寄給同事,讓你輕鬆減少遺漏的可能性,立即學習,讓 Gmail 成為你的得力助手,輕鬆應對海量郵件!!

【羽昇小學堂】Google Workspace 系列小教學

郵件零遺漏,快速學會 Gmail 自動轉寄,讓你輕鬆應對郵件洪流!

每天面對大量郵件,你是否偶爾會漏掉重要郵件呢? 別擔心,小學堂為你解決!學會在 Gmail 中設定自動轉寄以及篩選器功能,讓你輕鬆減少遺漏的可能性。即使暫時不在辦公室或休假,也能自動分類轉寄給同事,確保你不會錯過任何重要信息,提高工作效率!立即觀看影片學習,讓 Gmail 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Google Gmail 是什麼呢 ?

Google Gmail 安全、多功能的企業電子郵件服務

Gmail 安全、多功能的企業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大容量的郵件儲存和智慧搜尋功能,強大的安全防護機制,垃圾郵件過濾功能經過 AI 技術強化,每分鐘可阻擋近 1 千萬封。還可以直接在 Gmail 中進行即時通訊、發起視訊或語音通話,甚至即時掌握專案進度、共享檔案並追蹤多項工作。

立即啟用 Gmail 自動轉寄信,休假也不怕公事沒人處理

Gmail 提供了一項便捷的功能,允許使用者將電子郵件自動轉發至其他郵件地址。此功能可根據用戶的需求和偏好進行高度個人化的設定。

彈性的轉寄設定

使用者可以選擇將所有新郵件轉發至其他郵件地址,也可以僅將特定類型的郵件進行轉發,使用者能夠靈活地管理郵件。

篩選器轉寄設定

使用者除了選擇轉寄所有新郵件,也可以只轉寄特定類型郵件。Gmail 讓使用者能根據郵件的特定標籤、寄件人等條件進行轉發設定,這樣可以更精準地篩選需要轉發的郵件,提高工作效率。

* 注意:你只能在電腦上設定轉寄功能,無法透過 Gmail 應用程式進行設定

Gmail 自動轉寄操作步驟

  1. 登入 Gmail 帳戶 : 請先登入您的 Gmail 帳戶
  2. 進入帳戶後,點擊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選擇「查看所有設定」
  3.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轉發和 POP/IMAP」分頁標籤
  4. 接著點擊 「新增轉寄地址」,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您要轉發的郵件地址
  5. 依序點選 [下一步]> [繼續]> [確定]
  6. 系統隨即會傳送一封驗證郵件到該地址,請點擊確認驗證連結
  7. 返回要轉寄郵件的 Gmail 帳戶設定頁面,然後重新整理瀏覽器
  8. 輸入要用來接收轉寄郵件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及然後選擇您想要的轉發需求,包括轉發所有新郵件或僅轉發特定類型的郵件
  9. 完成轉發的設定後,請點擊頁面底部的「儲存變更」以保存您的設定

👉 快點擊觀看影片,讓你的 Google Workspace 技能大爆發!

助您無痛轉型,羽昇 Google Workspace 小額刷卡服務新上線 !

為了滿足更多元的需求,羽昇國際雲端專業服務再上一層樓!除了線下服務以外,我們特別針對微型企業或小量購買用戶(限定20U以內) 提供線上刷卡快速購買服務,無需煩惱繁瑣冗長的訂購流程,也能輕鬆刷卡啟用雲端辦公。

小額無憂
即刻體驗

用多少
買多少

雲端辦公
更簡單

更多 Google Workspace 小撇步,都在羽昇小學堂 Google Workspace 系列中!👉 馬上觀看

📢 追蹤羽昇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