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一指創造嶄新客戶體驗

zendesk | 一指創造嶄新客戶體驗,單一管道讓您與客戶對話暢通無阻 | 線上研討會 | 2022/01/06 (四) 14:00

跨平台、跨裝置串連的單一管道讓您與客戶對話暢通無阻

Gartner 研究報告指出有81%的企業公認客戶體驗 CX 是它們面對最重要的挑戰之一。

過去,高度客製化的 CRM 被視為企業提升客戶滿意度的不二法門;然而,包山包海的要求擴充層層堆疊成了厚重的一包,符合了管理者的期待卻失去了執行者的便利。長久下來,所費不貲的專屬工具成為棄之可惜食而無味的雞肋。

地處 Gartner 右上角的 Zendesk 從第一線客服人員的視角出發,以客為尊的中心思想,結合社群平台,整合客戶需求和歷史對話產出工單,難能可貴的是它簡約的流程設計,讓企業不用一年,不用數月,只要幾週就能佈署上線,beautifully simple.

2022 新年的開始,一杯拿鐵一個下午,跟我們一起認識以 Easy 為概念發想的 Zendesk 如何創造絕佳客戶體驗吧。

zendesk | 提高生產力,加速完成交易

提高生產力,加速完成交易

zendesk | 跨團隊協作,保持業務同步

跨團隊協作,保持業務同步

zendesk | 整合協作工具,輕鬆地擴充

整合協作工具,輕鬆地擴充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一指創造嶄新客戶體驗

跨平台、跨裝置串連的單一管道讓您與客戶對話暢通無阻

時間 : 2022/01/06 14:00-15:00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活動對象 :

電商、零售、運輸及娛樂休閒等產業以及需要改善客戶體驗,提升客服及銷售團隊生產力的企業組織。

講師 :

Zendesk 大中華區客戶經理 Jeffery Sung

羽昇國際 技術顧問 Christian Lee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Splunk 線上研討會 | 活動禮-7-11咖啡電子兌換券!

活動前完成報名,並於會後完整填答填寫線上問卷者,即可獲得7-11咖啡電子兌換券! (每人限領一份)

好禮2 – 好友禮

加 LINE 並回傳活動當天公佈之指定訊息,就有機會抽中 “王品集團1000元即享券 ,贈品將於會後抽出1名。

立即報名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