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零信任平台,重新定義無邊界網路安全

[真] 零信任平台,重新定義無邊界網路安全 | 羽昇國際 x Zscaler 研討會

Zscaler 線上研討會 |  [真] 零信任平台,重新定義無邊界網路安全,本活動將示範 Zscaler 無需防火牆和VPN的全雲架構,引領使用者體驗一站到位的網路安全防護,告別單點式產品,以獨家的欺敵技術演示如何快速誘餌佈署攻擊者減少誤報。

一場打破疆界的大感染疫情,我們更習慣無辦公室的工作方式,但依賴網路也增加了被攻擊的機會,惟有落實層層關卡的零信任機制才能杜絕橫向攻擊。 Z

羽昇國際以多年協助產業轉型經驗,深知企業將 IT 資源上雲後和異地辦公等多變環境可能遭致更複雜的資安威脅,本次將攜手 ZTNA 領頭羊 Zscaler 示範無需防火牆和 VPN 的全雲架構,引領使用者體驗一站到位的網路安全防護,告別單點式產品,以獨家的欺敵技術演示如何快速誘餌佈署攻擊者減少誤報。

講師簡歷 : 8 年以上資安與網路建置經驗,擁有 Cisco、Fortinet、Zscaler 相關技術認證,專注於金融、高科技與製造業領域協助企業規劃網路、資安及雲端相關專案。

聯絡窗口 : 羽昇國際 陳小姐 E-mail : service@wingwill.com-tw
注意事項:❶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報名成功,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❷報名經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內收到出席提醒函。❸獎項將於活動後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❺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真] 零信任平台,重新定義無邊界網路安全 | 羽昇國際 x Zscaler 研討會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