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企業版G-Suite進化之路

EDM-Google Workspace線上研討會 | 免費企業版G-Suite進化之路

免費舊版 Google Apps / G Suite 即將不再提供服務的消息已經敲定,本身為就是舊版 G Suite (免費版)使用者的您,除了疑惑免費版與 Google Workspace 的功能差異,更好奇這個改變所帶來的影響。本次研討會羽昇國際將為大家一一說明並且針對安全性應用補強相關技術資訊,讓您更透徹的了解 Google Workspace 對企業的優勢。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免費企業版G-Suite進化之路

舊版Google Apps/G-Suite服務將退場,我們如何接招?

時間 : 2022/03/29 (二) 14:00-14:40

講師 : 羽昇國際 資深工程師 何政勳 Iron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活動議程
🔶 舊版 G Suite (免費版) 升級至Google Workspace規則說明
🔶 新版本Google Workspace該如何選擇
🔶 新版本Google Workspace 各版本比較
🔶 舊版本升級常見問題
🔶 Business授權與Enterprise授權 安全性功能比較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活動贈品-Line Point

完整填寫線上問卷者,可獲得LINE POINTS即享券50點元! (每人限領一份)

好禮2 – 抽獎禮

Google Nest mini第二代智慧音箱

加LINE 並回傳活動當天的抽獎題目,答對就有機會抽中 「Google Nest mini 智慧音箱」(1名)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