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再進化!整合地圖功能,評論、路線規劃一氣呵成

Google Workspace 功能新知

2021-05-07


Google-Calendar_Product

Google 在此次更新了在Google日曆中安排行程地點時可以直接在側邊介面查看地圖的功能。 除了街景外,其他功能包含路線規劃、營業時間和用戶評論等都可以使用。

google-calendar-maps-integration-frontcardonly
Google日曆可以直接在側邊介面查看地圖的功能
google-calendar-maps-integration-frontcardonly
操作圖片引用 Google Workspce

影響用戶

  • 管理員 : 預設情況下,所有啟用了“日曆”和“地圖”功能的使用者都將啟用此功能 ,如果原本就關閉該功能的使用者將不會受到影響。
  • 一般使用者 :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日曆”中使用該功能

功能發布時間

  • 快速發布 : 此更新將於2021年4月29日後進行,並於15天內可用。
  • 定期發布網域 : 此更新將於2021年5月3日後進行,並於15天內可用。

更新適用版本

  • 適用於所有Google Workspace客戶以及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戶

相關部落格文章

Google 小撇步:並行使用Google產品

(本文改譯自 Google Workspace Blog

Google Workspace 打造高效行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