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昇國際正式取得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資格, 協助企業打造敏捷又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

羽昇國際正式取得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資格,協助企業打造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

正式取得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資格

羽昇國際正式在6月取得 Google Cloud – 菁英合作夥伴(Certified Premier Partner),提供企業全方位雲端整體解決方案。一直以來羽昇國際專注於雲端服務市場,雲端基礎架構與雲端安全管理更是公司的重點服務,2019 成為台灣首家 Google Cloud 的 Anthos合作夥伴認證後,便積極協助企業打造現代化IT架構,解決各項雲端維運痛點。

羽昇國際成功協助跨國企業打造創新的現代化IT架構

獲Google Cloud合作夥伴的最高級別資格肯定,代表著團隊無論在專業技術能力、成功案例累積及優質的整合服務,都能為客戶提供具競爭力的可信賴支援。近期更成功協助連鎖大型餐飲集團,針對跨國場域,導入Google雲端服務並建立了現代化IT架構,成功數位轉型。

整合雲端與資安,成為企業最佳後援

在數位轉型的趨勢中,基礎架構上雲是轉型的關鍵,而企業在雲端上的發展,除了大量部署、開發新應用外,要如何安全、有效率的被管理,維運和成本如何優化也將成為企業新課題。

羽昇國際做為雲端架構師,同時具備 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AWS 的雲端技術與資源,不僅在服務遷移、跨雲備份、雲地混合及多雲管理有豐富的導入經驗,同時也是通過國際認證的專業資安技術團隊,擁有多張國際執照 CEH 、ISO27001 及 ECSA,今年更擴大資安團隊規模,提供高品質資訊安全服務,協助企業由內而外整合雲端資安,強化防護能量,並依各產業規劃彈性的雲端服務,提升安全等級,發揮雲應用的最大效益,降低成本負擔,協助企業佈局全球。

有雲端服務需求嗎?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