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專家對談
擁抱多雲時代,強化轉型即戰力

羽昇國際 X iKala Cloud
共同分享企業如何在後疫情趨勢下
快速佈局雲端最佳的應用環境
提供最安全高效的解決方案

用 Apigee 打造高效率 API 管理實務

微服務時代,應用程式開發都以最小單位執行,不論是與內部服務或第三方服務溝通,都經由 API 進行通訊。在這樣敏捷靈活的特性之下,如何有效管理 API 也成為關鍵。透過全生命週 期的 API 管理平台 Apigee,企業得以設計、保護、發布、分析、監控 API,甚至透過開放 API 營利。而對於採用混合雲部署的企業,Apigee Hybrid 亦提供靈活的部署方式滿足法規遵循、安全性等各種需求。

Anthos加速數位轉型,建構雲原生落地環境

在數位創新的浪潮中,雲端應用及其解決方案,因能快速佈署且持續更新的優勢,而被企業廣泛的採納及使用;但也有很多企業因不知道從何開始,不知道該如何去做,而有所顧慮仍在持續觀望。但透過Anthos – 一個讓您在任何位置皆可執行K8S服務的管理平台,它能以安全且一致的方式建構、部署及管理應用程式,簡單且快速的達到雲原生落地的實現,協助企業不浪費資源,加速數位轉型,走在創新時代的尖峰。








羽昇國際以雲端架構師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深耕雲端市場,為Google Cloud、Akamai等國際大廠之合作夥伴,提供應用服務傳遞、雲地混合基礎設計、雲端安全管理、大數據分析等四大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提供最佳的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iKala Cloud 是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協助亞太區逾 400 家企業使用 Google Cloud, 客戶廣布遊戲、媒體、金融、電商等產業。擁有超過 40 位雲端服務專家,更通過 Google 原 廠雲端架構師、資料工程師、雲端資料分析專業認證,以 Google Cloud 為核心,提供雲端基礎設施、顧客數據平台、機器學習與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全方位協助企業克服轉型挑戰。

和我們一起線上充電新知外,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充電好禮喔!

報名完成並全程參與直播活動

填寫「會後問券調查表」

「追蹤」並「點讚」 羽昇粉絲專頁

FB 私訊粉專小編 ,留言「擁抱多雲時代」並留下報名E-mail




陳小姐 (02)2656-5630 #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一週,陸續寄發報名成功通知及線上連結以確認參與資格。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講師、審核與會者資格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