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經濟風起雲湧


Anthos –
為企業提供敏捷又安全的多雲環境管理解決方案!

在逐漸轉型的數位經濟浪潮中,企業逐步採用敏捷的開發方式,雲端應用及解決方案也開始廣泛的被接納採用,而在雲地混和的環境中,要如何安全、有效率的被管理也成為企業一大課題。

現在只要透過Google Cloud 中的現代化管理平台工具 – Anthos,
即可幫助企業在此過程中解決這些複雜的程序,輕鬆管理!

Anthos為一套既安全又能提升效率的混和雲管理工具,它不僅能幫助企業內部加速開發流程,還能幫助公司降低管理成本,那Anthos到底有什麼功能? 能應用在企業內部那些地方呢? 此系列活動中,除了會和大家分享 Anthos的功能及應用,也會探討在地端環境如何運用Anthos達到敏捷開發流程,搭配實際Demo的範例展示,讓大家能更快速的掌握及了解Anthos的特性及優勢!

數位創新的最強架構

因應數位轉型的巨浪,許多的企業開始採用混合的方式來架構企業的IT資源,幫助企業能夠彈性的調度、快速的部署各項應用服務,在Anthos系列1的活動內容中,我們將會跟各位分享如何將地、雲的IT資源進行整合,以及如何快速的進行應用服務遷移、資源擴展,同時我們也會跟各位介紹最新的Google Anthos混合/多雲整合方案,選擇最佳的方案進行雲策略佈局,讓您的企業在上雲的第一步,就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Anthos Overview #Hybrid Cloud #Anthos Anywhere

企業上雲IT新思維

在Anthos系列2的活動內容中,我們將跟各位分享企業在現行的敏捷開發架構上,DevOps如何利用CI/CD簡化上線流程與風險,以及SRE工程的專注項目有哪些,改變企業在開發與營運人員長久以來協同合作的挑戰。

#SRE #DevOps #CI/CD Best Practices

建構企業在地化雲原生環境

開源技術已經漸漸地開始引領企業IT發展,但在創新的過程中,只能夠擁抱雲端嗎?在Anthos系列3的活動內容中,我們將跟各位介紹如何透過Anthos On-Premises,來幫助企業簡化Kubernetes的維運管理,將雲原生環境中獨有的Cloud Run技術,建構在您的私有企業中做使用,企業創新無須妥協,善用您現有的資源,一樣也可以如同在雲一般悠遊自在。

#Kubernetes #Anthos On-Premises (Demo) #Cloud Run On Anthos(Demo)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