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轉型變革,釋放雲辦公更多可能

駕馭轉型變革,釋放雲辦公更多可能 | Google Workspace 線上研討會,讓Google引領企業實現高效、安全的辦公新常態

Google Workspace 打造辦公生產力新巔峰

數位轉型的議題不斷地延燒,又因2021年疫情嚴峻,新型態協同合作的工作模式變得更加受到重視,而企業在協同合作工具的選用、導入、資料移轉甚至教育訓練都是層層關卡需打通。Google Workspace 是許多企業數位轉型的第一步,但大量的員工帳號、大量的郵件資料、不同系統平台遷移的種種問題讓許多企業管理者擔心無法順利進行導入。現在不用擔心! 不論您現在既有的是傳統的地端解決方案,或是其他友商的雲方案,羽昇國際帶您解析轉型時的各種面向,消除您心中的疑惑。不論是兩個系統之間的完整遷移亦或是並存整合,讓我們給您最佳解答。

協作高效工作術

透過雲端協作平台 Google Workspace 整合時間管理、溝通協作、專案管理等等多項任務,打造高效雲辦公模式!

安全防護都很罩

還在擔心帳戶資料外洩? Google 提供完善的資安保護,帳號、郵件、資料、網頁及資安監看一次到位。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駕馭轉型變革,釋放雲辦公更多可能

讓 Google 引領企業實現高效、安全的辦公新常態

時間 : 2022/01/20 14:00-15:00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講師 :

羽昇國際 資深工程師 何政勳 Iron

豐富的企業雲端解決方案規劃與建置經驗,整合雲端和地端備份備援、資訊安全、協同合作、雲端服務架構等應用,產業經驗超過10年以上。

講師: 羽昇國際 資深工程師 何政勳 Iron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活動贈品-Line Point

活動前完成報名,並於會後完整填答填寫線上問卷者,LINE POINTS即享券50點(每人限領一份)

好禮2 – 好友禮

Google Nest mini第二代智慧音箱

加 LINE 並回傳活動當天公佈之指定訊息,就有機會抽中 「Google Nest mini第二代智慧音箱」 ,贈品將於會後抽出1名。

報名截止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