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傳統HIS架構困境,大躍進現代化HIS架構

脫離傳統HIS架構困境,大躍進現代化HIS架構

當前HIS面臨了系統架構參差不齊整合困難、管理難度非常高並且難以修改,控制變數多導致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維護。在追求現在化HIS架構的路上,HIS必須要有高容錯度,並可承受高併發量,達到延展性高、擴充性、可攜性及可用性高,要以微服務架構,形成體系醫療雲,本次醫療服務現代化/數位轉型的世界趨勢系列場第一彈,邀請到孫培然博士細述HIS的大躍進之路。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脫離傳統HIS架構困境,大躍進現代化HIS架構

醫療服務現代化 / 數位轉型的世界趨勢 系列場次(一)

時間 : 2022/06/28 (二) 14:00-14:50

(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

講師 : 孫培然 博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資訊室

長期耕耘志業於醫療資訊領域,不斷的求新求變,是一位勇於接受挑戰及洞燭先機,引領新技術的領導者,亦曾在中山醫學大附設醫院任職資訊室主任時,回收委外 HIS 系統,重新改造的成功案例。目前也正在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極力推廣微服務架構來HIS優化再造工程,並以 AIoT 為基礎,驅動 HIS 4.0 打造以病人安全為中心的智慧醫院。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Microsoft Az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