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雲簡單? 不簡單? Palo Alto Networks & Google你有更快更安全的選擇

有上雲計畫,但對雲端上的安全防範疑慮重重? 上雲看似簡單,卻又有其他顧慮?
Palo Alto Networks旨在在防範各種網路攻擊,可以全面覆蓋雲端、網路和行動裝置,為您帶來高效、創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具備有開創性的 Security Operating Platform 結合了安全性、自動化和分析技術上的最新突破,為您的數位轉型工作提供全力支援。
這次由Palo Alto Networks主辦,偕同羽昇國際。將從Google雲地整合與多雲管理角度探討上雲防護及安全。

時間: 12/13(五) 13:30-16:30

地點: SMEXY音樂餐廳

洽詢專線: 02-26565660 / 鄭小姐

時間議程講師
13:30~14:00貴賓報到 
14:00~14:10歡迎致詞 
14:10~14:50彼特幣交易所安全台灣駭客協會 (HITCON) 創辦人 徐千洋
14:50~15:30雲端時代,快速與安全不可兼得?Palo Alto Networks資安顧問 詹鴻基
羽昇技術顧問 吳經國
15:30~15:50Beers & Cheers 
15:50~16:30從開源邁向營運,維護與安全面面觀Palo Alto Networks資安顧問 詹鴻基
羽昇技術顧問 莊斯凱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