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與活動

【羽昇小學堂】EP11 不想被淹沒在繁重的工作任務裡,快來試試 Google 日曆結合 Tasks 任務功能!本次小學堂將分享實用的輔助工具,只需幾個簡單步驟,無論是會議安排還是待辦事項,都能在同一個應用程式中輕鬆完成。學會本集,就不再需要一堆應用程式來管理工作任務,一切都可以在 Google日曆中完成!輕鬆制定工作任務,還能精準跟蹤進度,打造高效工作管理流程 !
【羽昇小學堂】EP10 郵件零遺漏,快速學會Gmail自動轉寄 每天面對大量郵件,你是否偶爾會漏掉重要郵件呢? 別擔心,小學堂帶你學會在Gmail中設定自動轉寄功能,即使暫時不在辦公室或休假,也能搭配運用篩選器自動分類轉寄給同事,讓你輕鬆減少遺漏的可能性,立即學習,讓 Gmail 成為你的得力助手,輕鬆應對海量郵件!!
【羽昇小學堂】Google Meet 翻轉會議體驗!🚀 運用簡報分組討論,讓你的會議互動滿分
超實用!Google雲端硬碟電腦版一鍵安裝教學來啦!
【羽昇小學堂】一鍵智慧連結 Smart Chips,資料秒變視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