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被獨立研究公司評為零信任擴展生態系統平台提供商報告的領導者

報告認可Akamai的零信任產品

新聞提供者Akamai Technologies,Inc. 

美國東部時間2019年10月29日10:15

馬薩諸塞州劍橋市,2019年10月29日 /新華美通/ – Akamai的(NASDAQ:AKAM),用於保護和提供數字體驗的智能邊緣平台,今天宣布,它被評為Forrester Wave中領袖:零信任擴展生態系統平台提供商,2019年第四季度評估。Forrester根據16個標準(包括其當前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對14個供應商及其零信任安全組合進行了評估。該報告在工作負載安全性,人員/員工安全性,零信任的願景和策略,零信任的倡導以及市場方法標準方面給Akamai評分最高。

根據Forrester的說法,“尋求將零信任作為長期目標的組織可以從選擇一個供應商那裡獲得真正的好處。在這個仍在不斷發展的空間中脫穎而出的供應商提供了集成的,真實世界的功能,而不僅僅是營銷手段。 ”

報告指出:“Akamai是零信任框架下的實際忠實擁護者,因此Akamai針對重要用戶增強了零信任產品”,“Akamai屏除傳統VPN架構設計,藉由避免使用者共享帳密和過多存取渠道,為客戶提高安全性,以解決安全連線問題的癥結,並減緩企業風險擴散的威脅。”

Akamai的“零信任”安全解決方案經過獨特設計,旨在通過一種多層方法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該方法基於身份,多因子身份驗證(MFA),客戶端驗證,設備可信度以及諸如以下條件變數,例如用戶的訪問地理位置等來授權用戶存取。Akamai的“零信任”解決方案實質上將內部應用軟體當作外部來看待並檢查是否有應用程序漏洞嘗試、巨量攻擊或惡意的機器人例如憑證填充性攻擊等活動。Akamai的產品還檢查用戶的設備,以確定它是否嘗試與遠程惡意軟體命令例如CNC通訊威脅導致資料外洩。Akamai零信任框架提供一個平台,在不影響使用者體驗下協助企業客戶取得最高安全的環境架構。

Akamai的“零信任”自適應訪問和威脅防護還旨在使惡意軟件更難以傳播,並通過消除昂貴的設備,整合安全控制並降低管理成本來幫助客戶降低複雜性並簡化操作。

“ Akamai的使命是遵循零信任安全模型來保護企業用戶,應用程序和數據,” Akamai企業平台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Robert Blumofe說。“ Akamai的零信任產品具有獨特的架構,可實現最小特權訪問,應用程序利用防護和高級威脅防護,同時提供改善的安全用戶體驗。我們相信,在邊緣實現的對自適應訪問和威脅防護的承諾使Akamai和反映在我們在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四季度零信任擴展生態系統平台提供商中的領導者地位。”

可在此處下載《 Forrester Wave :零信任擴展生態系統平台提供商的免費副本》,2019年第四季度評估。有關Akamai的“零信任”方法的其他信息,請訪問akamai.com/zerotrust

Akamai在最近的“ Forrester Wave :Web應用程序防火牆,2018年第二季度”和“ Forrester New Wave :Bot管理,2018年第三季度”中也被Forrester評為“領導者” 。

文章轉自: Akamai Named a Leader in Zero Trust eXtended Ecosystem Platform Providers Report by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