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率的防疫解決方案

paloalto 服務特色


隨著COVID-19疫情的發展,越來越多單位開始讓員工分流在家工作、上課,當企業單位的使用人員往外擴展至Internet時,使用單位將面臨到公司有1/3以上人員遠端連線進入企業內部存取資料。

如何有效控管使用者使用正當的應用服務,避免其他非公司需要的網路資源被使用,就連Google與全球政府和網路營運商合作,善盡職責,將所有YouTube影片預設解析度調整至標準畫質,強化網路能力已滿足疫情時政府單位各方的需求,並與全球最大資安供應商一起推出解決方案。


在家工作的遠端使用者,需要存取總部資料時,透過Paloalto即可連回總部存取,其中可判定使用者確實使用所需的應用服務,如非所需的服務一切將由使用者本身電腦連線,將所需的頻寬資源用在應該使用的服務上,可搭配Paloalto本身有的QoS能力給予相對應服務的頻寬品質。

無須耗費時間與硬體成本因應短期需求,又可快速部署,並可彈性增加使用者數量與使用流量。


欲了解詳情,請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與您聯繫!

    請選擇的產業類型

    請輸入完整的公司寶號

    請輸入您的全名

    請輸入部門單位

    請輸入您的職稱

    請勿填寫私人信箱

    請輸入您的市內電話

    請輸入您的分機

    請輸入您的行動電話

    請留下問題或活動邀請人之姓名

    請留下您的提問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