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Summit Taipei 2019 羽昇提供滿足企業需求的混合雲解決方案

2019/09/27

羽昇國際參加在台北市萬豪酒店3樓博覽廳舉行的Google Cloud Summit Taipei 2019活動,現場人潮洶湧,十分踴躍。活動公關公司表示,本次報名參加活動者突破兩千人,比去年成長兩倍;而在活動當天報到的人數更突破千人。

▲羽昇國際團隊

羽昇國際洞察混合雲為目前企業上雲的主流趨勢,在活動攤位主推「快速建構雲地混合環境」與「輕鬆完成雲地遷移部署」兩大議題,帶來 Google Cloud Anthos 與 Velostrata 的解決方案,透過Google平台提供的免費移轉工具,讓企業能夠輕鬆、迅速將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從內部部署和其他雲端遷移到Google。大幅度簡化遷移作業,並可提前完成預定之遷移目標,加速客戶進行數據化的轉型、應用。

▲羽昇國際主打雲地混合環境建構與遷移部署技術

羽昇國際資深技術經理吳經國更在中午 Live Theater 中向現場來賓介紹如何在15分鐘輕鬆完成雲地轉移,現場迅速聚集了大量人潮,會後更群聚在羽昇攤位與技術們互動討論。

▲ Live Theater 現場
▲ Live Theater 現場

吳經理表示,考量成本、效益、技能,以及遷移時間等因素,企業可能會對於上雲望之卻步,甚至乾脆放棄,但是遷移上雲端,其實可以很簡單!透過 Velostrata 與 VMWare 的完美結合,不但不用安裝 Agent ,甚至還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結合 VM 快照,遷移測試毋須停機。傳統 DR 工具遷移僅能完成約 100 個 VM ,透過 Velostrata 採用串流技術遷移,能夠完成約 700 個 VM ,效率整整提升五倍之多!吳經理在 Live Theater 中更提出情境舉例,若企業想由其他公有雲移轉到GCP,也可運用 Velostrata 的技術一次搞定,並大幅提升遷移移轉成功率。

Velostrata亦支援實體機器的遷移、或者是在遷移過程中將VM轉換成容器模式,再透過GKE進行調度管理,企業亦可選擇Google Anthos混合雲方案,與企業內部或其他公有雲環境中,建構與Google一致的GKE環境,統一透過GCP平台進行GKE的叢集管理。

▲ 客戶正在現場詢問相關資訊
▲ 客戶正在現場詢問相關資訊

羽昇國際與 Google Cloud 攜手合作混合雲技術,成為台灣第一個得到 Google Cloud Anthos Support Partner 的資格,快速搶攻台灣雲端市場,與企業一同面對轉型新興業務。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