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雲端客服系統

Zendesk 雲端客服系統首選

zendesk-crm-service

Zendesk 為全方位雲端客服系統,提供人工智慧的個人化互動服務,創造與客戶對話的最佳體驗,具備現代化的銷售 CRM ,可協助客服專員、管理員與內部團隊輕鬆進行跨平台客戶資料系統整合與協同合作,精準掌握商機!

完整客戶服務解決方案 | 現代化銷售解決方案

使用 Zendesk 為客戶打造最佳體驗

不一樣的顧客體驗旅程

Zendesk -不一樣的顧客體驗旅程-代理工作區 (客服軟體平台)

以客戶體驗為基礎

強大而又簡單

開放而又靈活

資料豐富簡單分析

最佳投資回報率 ROI

Zendesk 一站式客服軟體平台

為什麼全球電商龍頭都選擇 Zendesk?

連續6年蟬聯魔力象限中 CRM 客戶參與度領導企業,獲評為數位客戶服務使用案例第一名

Zendesk - 客服軟體平台 : Gartner 連續6年將 Zendesk評為「魔力象限」中 CRM 客戶參與度的領導品牌
Zendesk – 客服軟體平台 : Gartner 連續6年將 Zendesk 評為「魔力象限」中 CRM 客戶參與度的領導品牌

Zendesk 完整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

跨管道支援,一站式平台及工具助你提升與客戶的對話體驗

Zendesk service 隨時隨地與客戶輕鬆溝通

隨時隨地與客戶輕鬆溝通

Zendesk 客服軟體平台支援各式您需要的所有管道,無論是社交傳訊、電話或電子郵件,隨時隨地可在任何裝置上滿足客戶需求。

Zendesk service 跨團隊協作取得成功

跨團隊協作取得成功

客服團隊可透過統一的工作區,彙集所有內容,透過整合的知識管理功能管理對話並與他人協同合作。

Zendesk service 維持業務同步

維持業務同步

藉由 360° 的客戶檢視畫面、內建分析功能、自動化功能和工作流程,在正確的時間採取正確的行動

建立在開放而靈活的平台上

納入客戶旅程所需的系統和資料,Zendesk 客服軟體完美與現有技術搭配運作

客戶資料完整

客戶資料完整

提供完整且多元的分析報表,讓您用統一的檢視方式瞭解客戶

Zendesk-可自訂

可自訂

針對您最常用的應用程式,Zendesk 客服軟體提供開箱即用的 1200 多種整合APP

Zendesk-適合開發人員使用

適合開發人員使用

Zendesk 客服軟體為開發人員以及管理員提供簡易開發的工具,廣泛的企業 API 產品組合、SDK、公有雲端連接器和預先建構的整合功能

Zendesk 針對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提供開箱即用的 1200 多種整合 APP

Zendesk-1200 多種整合APP

Zendesk 客服軟體整合各通訊社交媒體工具如電話、信箱、簡訊、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Wechat、WhatsAPP、WebCall…等通路。完美提升工作效率,讓客戶管理變得更輕鬆,客戶體驗不中斷!

Zendesk 創造高質感對話

具有社群整合功能的-Zendesk-傳訊程式

整合式客服人員工作區

Zendesk – 客服軟體平台以客戶服務人員為考量,將多個管道和相關內容都放在同一個位置。這是整合式的客戶服務人員工作區 — 幫助您的團隊為客戶提供更快也更個人化的體驗

讓客戶如沐春風

即時交談與傳訊

使用即時交談和常用的社群傳訊管道如 WhatsApp 和 FB Messenger,在客戶需要的時間和位置與他們接觸。

語音與簡訊

針對複雜的問題—例如重新訂購機票,或是為十個不同的人下訂單—客戶偏好撥打電話給個人支援。

自助服務和知識庫

運用知識庫內容,以及在行動裝置上具有高回應度的自訂客服中心,使客戶能自助服務。

Zendesk - 客戶背景資訊整合

專為您的公司打造

客戶背景資訊

為客服人員提供所需的相關資訊,達成更快、更個人化的回覆。

業務規則和傳送

精準分配工單,套用相關專業傳送,將適當的客戶服務人員分配到某個對話,或是設定觸發程式和自行運行程式,以根據特定條件啟動工作流程。

擴展您的支援

使用 App Marketplace 來整合數百種工具,或使用開放且彈性的 CRM 平台 Sunshine 來連接來自外部來源的資料。

Zendesk 產品

Zendesk Support

美觀簡潔的系統,Zendesk Support 提供了強大的客戶支援功能,可用於高效追蹤工單、排列優先等級,解決顧客問題。

Zendesk-Guide 一個自助服務系統,包括知識庫文章、社區 論壇和客戶入口網站

Zendesk Guide

Zendesk Guide 自助服務系統,可建立客戶專屬自助服務,包括知識庫文章、社區論壇和客戶入口網站。

Zendesk-Chat 一個即時交談與傳訊軟體,提供了一個快捷、回應及時的方式,與客戶即時保持聯絡

Zendesk Chat

Zendesk Chat 即時交談與傳訊軟體,支援不同裝置的使用,提供一個快捷的方式,與客戶保持聯絡,並即時追蹤交談量、監控工作效率,

Zendesk-Talk 一個話務中心軟體,提供更為個人化、效率更高的電話支援對話

Zendesk Talk

Zendesk Talk 話務中心軟體,運用完整歷史紀錄、自動工單及通話錄音,讓客服提供更為個人化、效率更高的電話服務

Zendesk- Connect可在各個管道之間管理主動的客戶溝通,以便規模化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Zendesk Connect

Zendesk Connect 可跨各個管道之間管理客戶溝通,以便規模化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Zendesk- Explore 有助於衡量和瞭解整個客戶體驗的分析工具

Zendesk Explore

Zendesk Explore 客戶分析工具,有助於瞭解整個客戶體驗的深度行為,以及優化團隊的資源,並獲的效益分析等等。

Zendesk-Sell 適用於銷售人員的自行運行程式軟體,以提高工作效率、流程與管道可見度。

Zendesk Sell

Zendesk Sell 適用於銷售人員的自行運行程式軟體,以提高工作效率、流程與管道可見度。

Zendesk Sunshine

Zendesk Sunshine 是開放式的靈活 CRM 平台。Sunshine 建於 AWS 之上,可順暢連線並納入所有的客戶資料 —— 無論這些資料位於何處。快捷而強大,給予高度的建立彈性與自由。

Zendesk Sunshine 是我們開放式的靈活 CRM 平台。

有效解決企業在服務與銷售上

面對客戶體驗的挑戰

不斷提高的客户期望

  • 無法支援客戶使用的管道
  • 解決問題耗費太多時間
  • 趕上不斷攀升的客服量
  • 需要自助服務
  • 24/7 期待值

市場和工作場所的變化

  • 遠端/公司的混合工作模式
  • 數據隱私以及合法合規
  • 數位化以及移動端的適應
  • 人員及技術的短缺

對服務團隊需求增加

  • 難以進行協作和共用資訊
  • 無法從跨平台的分散系統中統整分析報告
  • 客戶資料分散在多個系統內,無法真正理解客戶行為
  • 降低溝通成本

超過16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60,000 多家公司的信賴

Zendesk-超過16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60,000 多家公司的信賴

適用於全球各產業的 Zendesk ,透過此平台皆能獲得現代化銷售客戶服務所需的解決方案,Foodpanda、Carousell、Shopify、Uber、Klook……等都選擇 Zendesk 做為部署全球客服的最佳選擇。

Zendesk Support 最佳客服軟體

一指創造嶄新客戶體驗

銷售團隊必備工具!

過蟬聯6年 Gartner 客戶服務領域冠軍- Zendesk 的內建分析、整合功能,實現跨平台、跨裝置串連的單一客服管道,快速部署一個開放式的靈活 CRM 平台 ! 一指創造嶄新客戶體驗。

瞭解 Zendesk 產品如何滿足您的需求

Zendesk 申請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