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 | 掌握上雲體質,資安破口一網打盡

Splunk 完美整合 SIEM 與 SOAR,帶您安全翱翔上雲之旅

混合與多雲的企業架構,已漸漸成為主流趨勢與企業的未來規劃,企業該如何因應這樣的快速發展,並同時兼顧安全呢?

在上一場活動我們和大家分享使用混合雲及多雲的場景,應如何進行規劃與架構,而本場次將帶您了解如何善用 Splunk Security Essential 來幫助企業快速地進行資源盤點與安全透視。

與此同時,我們也會分享掌握上雲資安態勢的真實案例,如果您正在評估、規劃企業上雲,那麼千萬別錯過本次精彩的內容。

活動資訊 | 線上研討會

掌握上雲體質,資安破口一網打盡

Splunk 完美整合 SIEM 與 SOAR,帶您安全翱翔上雲之旅

時間 : 2021/12/23 14:00-15:00

活動為審核制,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活動對象 :

考慮上雲或已使用 單雲 / 多雲 / 混合雲 並想優化

上雲後的維運之企業

講師 :

羽昇國際 資深技術經理 吳經國 James

零壹科技 技術顧問 陳家銘

參加好禮

好禮1 – 問卷禮

Splunk 線上研討會 | 活動禮-7-11咖啡電子兌換券!

活動前完成報名,並於會後完整填答填寫線上問卷者,即可獲得7-11咖啡電子兌換券! (每人限領一份)

好禮2 – 好學禮

Splunk 線上研討會 | 活動禮-foodpanda即享券

於直播中提出產品相關的問題,就有機會抽中foodpanda即享券 (限量5名)。

圓滿結束

活動備註

  1.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並審核成功後,您將於活動前一週收到出席提醒函,內容包含此次活動使用平台登入網址及活動注意事項,報名身份不符或資料缺失,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活動獎項將於活動後彙整寄出,透過 E-mail 或手機簡訊通知寄發,請務必填寫正確,事後將不予補發 (領獎資格需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同時完成會後問卷)。
  3. 報名E-mail 請務必填寫公司信箱,否則不列入予採計。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及參加資格審核之權益。

聯絡窗口 :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羽昇國際 陳小姐 (02)2656-5630 分機959 service@wingwill.com.tw


🔸FB粉絲團 🔸加LINE好友 🔸聯絡我們

Tagg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