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 Dos輕鬆建立檢查清單及待辦列表

Google Workspace 功能新知

2021-05-19


Google-Docs_Product_Icon

Google 在本次更新增加了在Google文件中建立檢查清單及提及他人時智慧小視窗將顯示與這位使用者所相關的文件列表,您將可以直接插入這些文件連接,未來也會持續更新文件相關的新功能。

在Google Dos輕鬆建立檢查清單及待辦列表
在Google Dos 文件中加入會議活動時程通知、其他使用者、試算表格、簡報、雲端硬碟、行事曆、Gmail、協作平台、投票功能等等,只要透過「@」就能加入想要串進去的服務。

影響用戶

功能發布時間

快速發布:  此更新將於2021年5月18日後進行,並於15天內可用。

定期發布網域 :  此更新將於2021年6月7日後進行,並於15天內可用。

更新適用版本

  • 適用於所有Google Workspace客戶以及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戶
相關部落格文章 :

(本文改譯自 5/18 Google Workspace Blog

Google Workspace 遠端居家辦公方案 | 帶你完美詮釋整個城市都是你的辦公室